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3春季招生进行时,挑战全额奖学金,上海美达菲期待优秀的你!

2022-11-09发布于上海

关注

-The MacDuffie School-

上海美达菲双语高级中学

  2023春季招生进行时  





作为一所拥有全牌照、全资质、全课程的国际高中,上海美达菲学校一直致力于践行“集体、正直、尊重、创造力、领导力、卓越的价值观,始终坚持以“怀中国心 做世界人为办学理念。培养有个性、有创意、有才识的优秀学子,不断激励每位学生学有所成,最终成功考取他们自己心中的梦校!



基于这样的目标,上海美达菲学校特别设立了四项奖学金:爬藤奖学金、半额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升学奖学金,以助燃学生的求学热情与潜质,助力他们发现、发展并表达自己的创意与想法,提升他们的认知能力、治学梦想与情怀。上海美达菲非常注重对优秀学生的个性化培养,致力于打造学术发展与学生体验综合发展体系。对于那些想要考取世界名校的学生,采取了更加灵活的教学手段和方法,利用小班制教学,充分保证学生发挥他们的学科优势、挖掘他们的潜力、提升名校竞争力。





 美达菲奖学金设置



01

爬藤奖学金:学费全免



申请条件:上海市和省外初三学生,成绩达到年级前10%

国际学校转学生托福100分,雅思7分,单科不低于6.5分

02
半额奖学金:学费减半


申请条件:海市和省外初三学生,成绩达到年级前20%

国际学校转学生托福95分,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分

03
优秀奖学金:学费7.5折


申请条件:海市和省外初三学生,成绩达到年级前25%

国际学校转学生托福85分,雅思6分

(注:达到申请条件后,在学校组织的面试和综合能力测试中,表现优异者均可获得此入学奖学金)

04
升学奖学金:50万


美国藤校或英国牛津、剑桥大学正式录取的毕业生予以50万人民币奖励


MACDUFFIE
MACDUFFIE




 源于哈佛 走向世界



美达菲学校(The MacDufie School) 由哈佛大学毕业的美达菲夫妇创立于1890年,至今已132年历史麻省第一所女子贵族私立学校、受全球学术委会统一管理、是美国大学理事会批准的AP授权学校、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美国Niche评分A+级学校、被美国五星级学校,同时也是Cognia认证学校



上海美达菲双语高级中学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全寄宿、开设国际课程的民办学校。学校由美达菲教育集团运营管理。




 六大办学特色




01 办学资质完备

上海市教委认证民办普通高中办学资质,上海市资质最全的国际高中。剑桥考试中心认证、爱德思考试中心认证、IBDP认证、AP认证、COGNIA认证。


02 丰富多元的国际课程

A-Level、美高+AP、IBDP、OSSD四大主流国际课程,全球大学同申。

学校为高一基础班、10年级学生提供国际融合课程IGCSE,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教学平台,采用国际化评价标准,以课程品质确保学生的学习效果。



03 畅快升学通道,灵活学制组合

上海美达菲在学术和英语方面准备充分的高二、高三的学生提供到美国学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此外高三学生可以直接申请美国和英联邦的所有大学。

2+2、2+1、3+0、4+0学制多种学制灵活选择直升美国美达菲,直升世界名校。



04 关注每个孩子成长

10-15人小班精英教学,顶级升学团队,一对一全程VIP升学规划服务


05 安全舒适独立校区

60亩全封闭花园式校园,独立校区,安全管理


06 百万奖学金

奖励对象:2022—2023年考入上海美达菲学校的新生,2022—2023学年入学的优秀插班生。




 三大特色班



上海美达菲非常注重对优秀学生的个性化培养,专门成立了牛剑班、AP精英班、美国直升班三个特色班级,培养目标是牛剑、藤校,另外,学校还设立了丰厚奖学金对优秀学生进行奖励。


牛剑班(MEP)


牛剑班(MEP)为上海美达菲团队组建的培英项目,以申请英国G5,美国藤校作为升学目标。另外,MEP项目在上海美达菲原有的课程体系上进一步的资源整合,打造出了一支由美达菲校长引领的教学团队,由三位校长亲自授课。将从十年级学生中选拔出各方面最具发展潜力的学生,需要经过自我评估、团队评估、笔试、面试,直到通过选拔考核后,才能正式成为MEP培英项目的成员。


AP精英班


上海美达菲学校非常注重对优秀学生的个性化培养,对于那些想要考取世界名校的学生,学校设立的AP精英班,采取了更加灵活的教学手段和方法,采用10-15人小班制教学,既充分保证了学生们发挥他们的学科优势、又进一步挖掘他们的潜力、提升申请名校竞争力。


美国直升班


1+2/2+2学制直升美国美达菲。学生报考上海美达菲学校,通过入读美国直升班,注册美国美达菲学籍后,在上海美达菲学习1年或2年预科课程(上海融合课程+美国高中课程),后面2年到美国与美国美达菲本校学生一起学习,享有本土教学资源,并获得美国美达菲学校毕业文凭。




 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牛剑班15人

AP精英班15人

3.5年制班:15人

2.5年制班:15人

美国总校直升班:10人




  二、考试形式及科目

1. 英语、数学笔试(各45分钟)

2. 情绪测试(15分钟)

3. 英语口语面试(15分钟)

4. 牛剑精英班入学要求:雅思6分

5. AP精英班入学要求:托福80分




  三、考试所需报名材料

1. 身份证或户口本扫描件

2. 一寸照或者二寸照一张电子照片

3. 在校成绩单扫描件

4. 特长爱好获奖证书扫描件(如有,提交至邮箱)

5. 考试费:300元




  四、招生考试时间

2022年11月12日

2022年11月26日

2022年12月10日

2022年12月24日

2023年01月07日




THE MACDUFFIE SCHOOL



 面向全国招生
不限户籍,不限积分
全牌照、全资质、全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美达菲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美达菲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15.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