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学费多少

2019-10-29

关注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是七宝中学与德怀特学校共同孕育出来的一所新学校,一个新生命,与七宝中学,德怀特学校共同构成一个大家庭。很多学校的学费每年都有变化,那么2020年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学费多少呢?

  学校学费

  2019学年学费为人民币1 64,000元/年。

  2020学年学费待定,经物价局核准后,将在学校官网公布。

  住宿费: 5600/年。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为三年全日制寄宿(可走读)学校,列入上海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可以招收上海生源、非上海生源及境外学生。

  课程设置

  我们的课程由合作双方根据培养目标、学生发展需求共同设置,保留中国核心课程(语文、历史、地理、政治)和优势课程(数学),引进国际文凭教育 (IB)的先进理念、课程框架、教学和评价方式,以及德怀特学校实施IB课程的丰富经验和校本特色,构建“中西融合、优势互补”的适合中国学生学习 IBDP项目的完整课程体系。

  课程框架

  涵盖六大学科领域,包括语言与文学研究、语言习得、个体与社会、科学、数学、艺术,每一学科领域均开设多门课程,每门课程均设置高级水平和标准水平,满足不同志趣、不同潜质、不同能力水准的学生学习需求。11-12年级开设IBDP 三门核心课程:认识论、专题论文、创新行动服务。

  特色课程

  商务管理、经济、心理学、戏剧、视觉艺术、STEAM课程等。

  授课语言

  语文、政治、历史、地理的授课语言为汉语,其他课程为英语授课或双语授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