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沪上13所热门国际双语学校春招信息汇总

2020-09-21

关注

一年一度的招考季又来了!下文为各位爸妈整理了沪上13所热门国际/双语学校的招考信息和学校基本介绍,方便获取第一手资讯。

包玉刚实验学校

包玉刚实验学校(以下简称包校)是一所开创性而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学校。学校成立于2007年,是一所非营利的双语学校,由包氏家族为纪念爱国爱乡的企业家、政治家、慈善家,已故船王包玉刚爵士而创建。

招生要求:上海生源学生:获得今年本市中招报名资格且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外籍学生除外);非上海生源学生:不符合参加上海市中招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招考时间安排:随时在线申请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英文面试

上海中学国际部

上海中学成立于1865年,是中外历史上最知名的的学校之一。1993年6月1日,上海中学国际部(简称上中国际/SHSID)成立,1995年,上中国际加入IB国际文凭组织。上中国际同时也是由College Board授权的AP、SAT和PSAT的考试中心和由ETS授权的托福考试中心。2014 年上中国际成为国际AS & A-Level学校。

招生要求:在沪工作的外籍人士或港澳台人士的子女

招考信息:

幼升小申请日期:2021年1月9日、2021年3月20日、2021年5月22日

插班生申请日期:2020年11月21日

考试科目:语文、英语和数学(10年级及以上需要加试物理和化学)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世外教育集团是由1993年成立的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和1996年成立的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发展而来的,先后开设国家课程、双语课程、国际课程这三大优质课程。

招生要求:

小学:户籍或居住地在徐汇区内符合本区小学入学条件的的适龄儿童;居住地在徐汇区的外籍及港澳台等符合本区小学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初中:户籍或居住地在徐汇区内的符合本区初中入学条件的五年级毕业生。

高中:上海生源须参加上海市统一中考,并达到世外中学自主招生录取条件;外地生源须达到世外中学自主招生录取条件。

招考时间安排:尚不明确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英语面试

上海市民办平和学校

上海市民办平和学校诞生于1996年9月,2003年5月通过国际文凭组织(IBO)审核,成为IBDP组织成员学校。

招生要求:

小: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初:符合入学条件的小学五年级在读学生

高:上海生源:获得今年本市中招报名资格且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外籍学生除外);非上海生源:考生须为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应届初三学生或初中毕业生。

招考时间安排:暂无

考试科目:数学,英语笔试+面试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是七宝中学与德怀特学校共同孕育出来的一所新学校,一个新生命,与七宝中学,德怀特学校共同构成一个大家庭。

招生要求:

上海生源(55%):就读于上海初中,有资格且确定参加上海中考的应届初三学生。

非上海生源(40%):就读于上海初中,但因户籍或积分原因没有资格参加上海中考的应届初三学生,拥有全国学籍号;在外省市初中就读的应届初三学生,且拥有全国学籍;

其它类型(5%):港、澳、台身份的学生;持外籍护照的学生;

招考时间安排:暂无

考试科目:数学笔试,中英文面试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光华剑桥成立于2011年4月,学校于2018年8月搬迁至浦东新区川周公路2788号,隶属于光华教育集团,是一所专业从事A Level和IGCSE国际课程教学和考试的国际高中。

招生要求:招收上海市和外省市初中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和学籍

招考时间安排:暂无

考试科目:数学、英语笔试,英语口语面试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校区)

协和双语高级中学致力于提供融合中西方教育精粹的高质量, 多元化, 全面发展的中学教育, 从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 并通过初高中阶段的冲刺, 将毕业生输送至全球顶尖的高等学府。

招生要求:上海生源(符合本市中招报名条件)与非上海生源考生均可报考,考生须符合以下条件: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初三毕业生,且非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

招考时间安排:随时在线申请

考试科目:数学,英语笔试,英语面试

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作为国内早期国际学校之一,耀中也是从一开始就讲求东西文化相容并蓄的学校,实行双校长制和双教师制。在课程方面,耀中的课程主要是英系的,幼儿园、小学和初中都以英格兰国家课程为依托,初中高年级对接IGCSE,高中是IB课程。

招生要求:外籍人员随行子女、港澳台湾随行子女、中国公民境外出生子女

招生时间安排:秋季申请已开启,无申请截止日期。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全日制男女同校可寄宿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收2-18岁的在沪外籍学生。从2012年建立至今,有一个标签始终是鲜明的,那就是“沪上最贵”这个名号。

招生要求:外籍人员随行子女、港澳台湾随行子女、中国公民境外出生子女

招生时间安排:2020年8月起接受申请,没有截止日期。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2002年设立的复旦附中国际部(Fudan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FDIS)是为了促进中国学生与各国学生们的相互了解与交流,通过对不同民族文化的相互理解、学习与认同,为培养优秀的国际化人才打好高中阶段的扎实的学科基础。

招生要求:父母中国护照,拟入学子女持外国护照,现阶段持旅行证出入境者不符合入读条件。

招考时间安排:已开放申请,12月1日凌晨1点截止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

上海德威学校与建立于1619年的德威公学有着紧密的联系,而且还与集团网络中的其他学校密切合作,鼓励学生拓展国际视野,打造出一个鼓励学术研究、重视创造能力、崇尚启发和拥抱多元化的社区。

招生对象:外籍人员随行子女、港澳台湾随行子女、中国公民境外出生子女

招生时间安排:全年接受申请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位于松江区涞亭南路559号,占地100亩,学校为独立校区,教学,生活各项设施一应俱全。主要从事剑桥大学A-Level和IGCSE课程教学与考试,提供的是IGCSE和A-Level国际通用课程。

招考时间安排:暂无

考试科目:英语、数学、科学

在读国内课程考生为中文试卷,在读国际课程考生为英文试卷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建于2012年,是一所专注于提供1-12年级高品质教育的民办双语学校。

招生要求:上海生源:获得今年本市中招报名资格且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外籍学生除外)。

非上海生源:不符合上海市中招报名条件,2002年9月1日后出生的初三毕业生,且非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

招考时间安排:暂无

考试科目:英语、数学、面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