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与南通市启秀中学缔结友好姐妹学校

2020-11-05

关注

  2020年11月4日,江苏省南通市启秀中学拜访问七宝德怀特,并与学校结为姐妹校。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现沪通教育的便利共享;也为契合七宝德怀特“优质引领,公益导向”的办学宗旨,以及仇忠海理事长“辐射优质教育资源,帮助周边学校共同发展”的教育理念,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与江苏省南通市启秀中学致力于推动彼此的友好关系,发展两校的学术合作,希望合作性研究及教育过程能够增进彼此教师、学者及学生的相互了解。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是由上海市七宝中学和美国纽约市德怀特学校合作举办的,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设立,中国教育部备案的上海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高中,中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美合作高中,2014年9月正式开学。2015年6月,经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成为IB世界学校,开设IBDP项目。2019年新增A-LEVEL课程。

  南通市启秀中学

  南通市启秀中学是由清末状元、近代著名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秉持“父教育,母实业”的救国理想于1912年创办,她是“近代第一城”南通百年名校之一。根脉深远,文化传承,学校形成了“忠信勤朴”的优良传统,培育了“严谨务实”的校风,谱写了一曲曲“百年树人”的华章。

  启秀中学始终以民族振兴、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和弘 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坚持科学管理、严谨治学、教书育人的办学思想,形成了“学真、勤勉、文明、奋进”的校风和“忠实勤朴”的办学传统,为祖国培养了一 批批栋梁之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