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市文来高中国际部2021级招生计划

2020-11-20

关注

  上海市文来高中国际部2021级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本市及外地初中毕业生

  (包括就读上海初中但不参加上海中考的外地户籍学生以及外国籍学生)

  招生年级:

  10年级

  招生人数:

  美高部、日高部预计招生总人数200人左右

  考核方式及录取流程:

  学校简介

  2014年,SWIS成为上海市教委首批通过的21所国际课程试点校,学生入学便拥有上海高中学籍,在校期间通过4门中方课程的考试,就能够获得上海市的高中毕业文凭,为求学和未来的发展又上了一重保险。2016年,文高国际部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AP注册校,开设了8门AP课,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提升升学优势;截至目前,学校已经与美国、日本的24所学校结成了“姐妹校”,每年都会受邀前往姐妹校参观、交流、体验。2019年,我校与美国格林威尔公立高中签署协议,我校美高部就读学生将同步注册该校高中学籍,拥有美国蓝带高中的毕业文凭,将大大提升学生申请国际知名大学的成功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