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量力而行!2020年上海国际学校学费最新排名

2020-11-20

关注

据统计,世界范围内国际教育在2018年所需费用较上一年平均上调2%,而2019年较上一年增长达19%。虽然由于全球劳动力和生活费用的变化,国际学校学费上升是意料之中,福布斯预计截止2026年国际学校市场的指数增长将达到890亿美元。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一家机构ExpatFinder对于全球国际学校所需花费(包括学费及其他校服费,小车费等杂费在内),以27个国家内的688所国际学校作为样本,做了调查分析:

在所调查的27个国家中,国际教育花费(包括学费及餐费,校服费等其他费用)最贵的五个国家为:

1、中国   - 年均33,591美元

2、瑞士   - 年均32,453美元

3、比利时 - 年均29,613美元

4、英国   - 年均26,627美元

5、新加坡 - 年均25,758美元

一流的教育不仅被视为个人和职业成功的门户,更被视为中产阶级实现阶级跃迁的象征。无论是以个人牺牲还是以人民币支付。中国的父母,不论贫穷,都愿意为孩子付出代价。

而根据全球顶级财富管理公司St. James's Place所发布的报告,则将上海的22所国际学校、双语学校的基本情况,基本学费等做了个基本排名。下面请家长们做好心理准备,来看一下。

上述费仅为基本学费,其他费用可能包括:伙食费、交通费、住宿费、制服费、书本费、文具费、考试费、课外活动等等。

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学费排名前十的上海国际学校有哪些?

1、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2-13年级学费一年32.8万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于2014年8月正式开学,地处前滩,是英国惠灵顿公学继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后在中国开设的第二所分校。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收3-18岁的在沪外籍学生,现有约1300余名来自40多个不同国家的在校生,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一流完善的教学设施及服务。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五大惠灵顿特质: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和包容。

2、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2-13年级学费一年32.5万

上海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创办于2003年,是英国著名的伦敦德威学校在浦东碧云国际社区开办的一所分校。德威目前在国内设有上海德威浦东、上海德威浦西、 北京德威、苏州德威、江苏省苏州德威国际高中及德威国际高中课程-珠海, 招收中国境内持居留证件的外籍人员子女和港澳台同胞及华侨子女。除此之外,德威国际教育集团还包括三所姐妹学校:上海德闳学校、北京德闳学校和西安德闳学校。上海德威浦东是德威伦敦学校在中国创办的第一所分校,分为幼儿园、小学部及中学部。目前,学校有来自世界43个国家超过1600名年龄为2至18岁的外籍学生。

3、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2-13年级学费一年32.15万

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校区是上海建立时间最长的国际学校之一。学校支持所有的学生去挑战自己,以实现他们最好的成绩,不管是在个人的发展,还是在社交和学术上。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Nord Anglia Education)的一部分,我们可以提供给学生丰富的学习资源。通过与世界著名的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 (Juilliard),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MIT) 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的合作,使得我们的学生能够在无与伦比的课程设置中获得发展机会。您的孩子可以在NAIS Pudong得到真正的全球性体验,老师细心培养每个孩子的高远志向,发现每个孩子特殊的潜能。

4、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2-13年级学费一年31.98万

哈罗公学有近450年的悠久历史,以享誉全球的英伦精英教育,为世界各国培养了无数杰出人才。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其在全球设立的第四所国际学校,其他是分别位于伦敦的哈罗公学,以及位于曼谷、北京和香港的哈罗国际学校。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全日制国际学校,致力于为18个月至18岁的外籍及港澳台学生提供优质的英式教育。学校坐落于富有创新活力的外高桥森兰板块中心地带,距离上海市中心30分钟的路程,拥有完备的教学设施,注重高水准的学业水平、丰富的课外活动、杰出的实践领导力项目。

5、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2-13年级学费一年31.74万

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以在中国提供优质且颇具全球视野的国际教育而闻名。建校于1993年的上海耀中是第一所正式获得中国政府注册与认可的国际学校,分别在上海浦西及浦东的黄金地段设有五间校舍,目前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2400多名学生,年龄分布在2岁至18岁。

上海耀中独具特色的国际课程以英格兰国家课程为依据,多元文化与双语教学环境的教育模式为核心,并通过双校长与双教师制得以实现。除了杰出的学术成绩,耀中的体育、艺术和音乐课程也同样闻名中外。耀中致力于培养具有同理心、全面发展的世界公民。

6、上海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2年级学费一年28.83万

上海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SAS)是全中国最大的也是全亚洲最具声望的国际学校之一,于1912年建校,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学校。SAS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学术课程,帮助学校的毕业生进入到世界各地的顶尖大学。学校开设一套完整的IB课程,同时也是亚洲第一所提供AP Capstone课程的学校。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可以参加100多个活动、俱乐部和运动队。学校教师平均任期为6年。SAS是一所非营利的私立学校,所有的收入都投入于学校的改善和发展。因此,其许多设施都在大学级别。SAS的使命是“激励并培养所有的学生:终身学习的热情、诚信与仁爱的信念以及追求梦想的勇气。”

7、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2年级学费一年28万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SSIS)为上海外籍家庭2岁至18岁的孩子提供幼儿园至12年级的一贯制课程。SSIS的学术课程采用全球公认的国际课程,包括新加坡课程、剑桥国际课程(IGCSE)及国际文凭课程(IBDP),构建强大的双语教育模式——在中国独一无二的教育模式。SSIS致力于在充满关爱的教学环境中,培养学生成为聪慧、自信、独立和全面发展的世界公民。

8、上海协和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2年级学费一年27万

上海协和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创建于1998年,不仅为学生提供出色的学术课程,也提供运动、艺术、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综合课程,旨在给学生机会体验一段无法超越的学习经历。学校致力于追求卓越,为亚洲国际学校的完善作出积极努力。学校高中毕业生进入世界各地的优秀大学继续深造。协和注重家长的参与,学校日趋完善并充满活力的社区为整个家庭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上海长宁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虹桥)

12年级学费一年27万

SCIS是一所国际IB课程认证的学校,获得了SAT考试的认证资格。SCIS虹桥校区坐落于虹桥古北地区。SCIS虹桥幼儿园校区注重为2至7岁学生提供兼具培养性和严谨的课程,课程的设置以孩童的全面发展为核心。SCIS浦东校区很好地贯彻了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的国际化课程大纲,兼修其他母语包括中文、法语和西班牙语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为SCIS的学生提供了多样化和均衡发展的社团及运动团队,各校区内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孩子,代表了SCIS丰富多样的国际化教学体验。

10、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12-13年级学费一年26.92万

上海不列颠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英式私立教育,学校重视教学质量、师生关怀,同时配备广泛全面的课程大纲。学校以英国国家课程为核心,拥有经验丰富、博学有爱的师资队伍教授课程。学生们来自于不同的文化和背景,学校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教育来满足每一个学生的需求。小班授课、个性化教育、私人订制的学习计划和包容性的宗旨为学生的有效学习提供了强力后盾,帮助他们实现自身最大的潜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