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民办兰生复旦青浦分校2021年开始招生,9月开学!

2021-01-06

关注

前段时间,兰生复旦青浦分校建设进度曝光!各教学楼已初具雏形,预计12月全部实现结构封顶,2021年开始招生,9月开学!

上海市民办兰生复旦中学创办于1994年,是一所由兰生外贸公司与复旦附中联合举办的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中学。2012年成为上海市首批民办学校特色创建学校,2015年成为“全国百所最具特色中学”。

学校与复旦大学、复旦附中保持紧密的联系,建立了资源联盟。

依托复旦附中的教育和师资优势,秉承了复旦附中的优良传统,始于复旦附中,长于复旦。得天独厚的条件,使得兰生复旦烙印着复旦“背景”底蕴,浸润着复旦“文化”元素。

学校现有专职教师83人,中级以上职称占比约51%,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约97.6%,民办退休返聘教师6人。在教学第一线的教师中,其中40%是聘请来的有经验的老教师,60%中青年教师中有部分是复旦附中委派来的。

2018年4月,兰生复旦与青浦区教育局、青浦新城公司签约,举办上海民办兰生复旦青浦分校,学校将落户青浦朱家角,处大虹桥核心区域。

2019年6月,“聚焦长三角一体化 推动更高质量发展——2019青浦区重大项目兰生复旦青浦分校启航仪式”在青浦区朱家角镇港周路举行,兰生复旦青浦分校项目进行奠基,标志着青浦分校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9月底,兰生复旦学校青浦分校新建工程终于是正式打桩开建

兰生复旦是继世外、平和、协和之后,青浦引进的又一大优质教育资源,自然是寄予厚望,家长们都盼望着能早日开始招生!

工程总投资约8亿,建筑面积约79726.92平方米。拥有“一姐”之称的兰生复旦,一直以来就是大家最想进的学校之一,如今是兰生复旦首次开办分校,同时,兰生复旦青浦分校又是一所拥有从幼儿园到高中各阶段的学校,更是备受关注!

另外,兰生复旦青浦分校建成后,青浦将是唯一,集齐世外、平和、协和、兰生复旦4大教育品牌的区!

所在区域:青浦区

学校性质:民办

学校学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招生时间:预计2021年9月招生

学校地址:青浦区朱家角镇,东至港周路、西至淀园路、南至朱家角路

学校潜力:★★★★★

学校评价:大名鼎鼎的复旦兰生新开的分校,倍受期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