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盟诺学子又双叒叕拿奖啦!竞赛收割机实至名归!

2021-01-07

关注


新年伊始

Menaulers在竞赛场上又传来

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在NEC全美经济学挑战区域站比赛中

两支盟诺小队成功晋级NEC 2021全国站

同时,还有两位同学获得单项奖

Zoe同学获得

「DR组区域个人总分奖金奖」

Margaret同学获得

「Pre组全国宏观经济学单科优胜奖」

这是实力的见证!

在竞赛路上,Menaluers步履不停!

01

NEC是什么?

TA得到许多外界的赞誉

含金量最高的经济学竞赛

最具人气的经济学竞赛

藤校、G5超级精英大学认可的学术竞赛

华尔街金融财团认可和好评的经济学竞赛

… …

全美经济学挑战(National Economics Challenge,即NEC),由美国经济教育学会(CEE)举办,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学生经济学竞赛,全球每年约有15,000名学生参加。

在国内,已有近300所顶尖中学逾千名精英学子参与其中正面交锋,成为对经济学感兴趣学生们必须打卡的中学生财经学术盛宴。


02

竞赛收割机,绝非偶然

高含金量的竞赛经历,是大学申请资料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目前,盟诺已引进70多项高含金量国际学术竞赛,类别涉及各个学科,不仅由校内老师亲自带队参赛,专业的赛前指导也是必不可少。

商业世界选修课课件

垄断&囚徒困境

Jennifer老师开设的商业世界(Business World)选修课,便是对商科类竞赛知识的又一次扩充。

不但有基础理论知识的夯实,老师还会通过案例分析,生动代入经济学知识,用案例培养学生们透过经济学看世界的能力。


03

竞赛,点燃学科热情

竞赛是课堂之外点燃学科热情的最佳方式。

Margaret曾在美国就读,那时她几乎没有接触过国际竞赛。在盟诺,曾向老师表达对经济方向感兴趣的她在老师的建议下参加了此次NEC竞赛,并获得了Pre组全国宏观经济学单科优胜奖」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竞赛,并不是一味地为了得奖而参赛,备赛的过程是走进经济学潘多拉魔盒的旅程,让我更加深入钻研经济学这个学科,感受金融的魅力。虽然在宏观考试中我获得了满分,微观错了6道题,有些遗憾。全国赛,我一定会做的比这次更好!”

Margaret

Zoe是11年级资优班的学生,有着艺术理想的她,却不断拓宽自己的学科极限。此次NEC区域赛,她获得了「DR组区域个人总分奖金奖」,超越90%以上参赛选手的成绩

Zoe

“和组员们一起奋战备赛,是一件十分满足又成就感十足的事情,大家全力以赴。Jennifer老师的商业世界选修课对我的帮助很大,给我们找经济学练习题,讲解知识晚上还单独给我们辅导。也十分感谢Trancy老师一直关注比赛的时间节点与动态,督促我们完成任务,顺利进行NEC区域赛。”

每一项成绩的背后,都蕴藏着孩子们挑灯夜读认真备赛的努力与付出。晋级全国赛带来了欢喜,也带来了全新的挑战。我们的目标,是与北上广名校并驾齐驱闯入总决赛!

3月,他们即将踏上NEC全国站舞台,与全国各地优秀队伍进行角逐。这次,他们面临的不只是对经济学知识知识的考察,同样也是团队协作,临场反应能力的一次大考。

而两支小队也已投入备赛状态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 END - 


 1月9日(周六)

与你共赴一场盟诺探索之旅

带你重新认知优质国际教育

听藤校录取学生家长分享爬藤经验

世界名校,从盟诺出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盟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盟诺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4-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