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课程设置简介

2021-01-13

关注

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在初中学段设有国内双语课程部和EMW融合课程部,在高中学段设有国内普通课程部和加拿大BC国际课程部。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下学校的课程设置吧,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家长们。

BC课程高中国际课程班

课程优势

1、双重认证:获上海市教委&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B.C.省)教育局双重认证。

2、双文凭:通过中考录取且通过中方四门课程学业考的学生可以收获来自上海市教委颁发的高中毕业文凭证书和BC省高中毕业证书,也就是常说的“双文凭”。

课程设置

中方课程:开设上海市教委规定的四门核心课程:语文、政治、历史、地理;学校注重素质培养,强化中国数理优势,并注重素质和能力培养;学校重视文化传承,弘扬中国文化,培养爱国情操。

加方课程:BC学籍,修满学分可获得BC省高中毕业证书;中外方共同监督与管理,学生参加BC省统一省考;课程选择多元化,满足不同专业需求;采用BC省同步教材,BC省注册教师全英文执教;BC课程世界受认可度高,毕业后可直接申请海外大学。

课外活动:夯实基础,开设英语辅助课程,奠定扎实的英语基础;活动丰富,各类社团和校园文化活动,全面培养学生兴趣爱好。

EMW融合课程初中融合课程班

课程设置

IGCSE学科概况

必修学科

学生学习四门必修课:

英语: 第一语言英语或第二语言英语

中文: 第一语言中文或第二语言中文(普通话)

数学

统筹科学(算作2门IGCSE学科)

注:就英语学科来说, 根据学生英语水平能力, 将会分到学习第一语言英语或第二语言英语。第一语言英语学生还将学习英语文学并参加考试; 这样就学了两门IGCSE学科。学习第二语言英语的学生将会专注于学习英语语言技能课; 这样就只学了一门IGCSE学科。

初中双语课程

国内高中课程

1、国际基础型课程

开设上海市课程计划规定的课程,确保开足、开齐课程计划所规定的演示实验和分组实验。根据学情落实基础型课程校本化实施,加强教学的适切性。

2、学校特色课程

在完成上海市规定的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学校还设置了如下特色课程,普及率100%。

①高一年级每周1小时的速写课程(人人善速写);高二年级每周1小时的音乐课程(人人会乐器);

②每周2节的外教口语课程(人人说英语),顺应上海高考改革与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的需要。

招生情况

BC国际高中(面向8,9年级在读学生)

BC校考:2021年1月16日 8:30

EMW融合课程插班(插班入读六、七、八年级):

六年级下会在一月份的周二下午有考试安排(具体时间未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