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美达菲学校什么时候创办的?

2021-01-14

关注

上海美达菲学校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全寄宿、开设国际课程的民办学校。很多家长在择校的时候都会关注学校的背景和开办时间,那么,上海美达菲学校什么时候创办的?一起来了解下吧。

上海美达菲学校什么时候创办

2014年。

上海美达菲学校创建于2014年,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全寄宿、开设国际课程的双语学校,由百年名校美达菲教育集团管理。美达菲学校校长王东焕原为博实乐教育集团剑桥项目总负责人、碧桂园学校国际高中执行校长,剑桥项目创始人,原上实剑桥(浦东校区)执行校长。校监则由曾任复旦附中校长、上海市特级校长谢应平担任。

美国百年贵族私立学校

美国美达菲学校是由哈佛大学的杰出校友美达菲夫妇于1890年创办。学校坐落在全美优质教育资源最集中的新英格兰地区,距离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仅一小时车程。学校获得美国三大权威机构认证,被评为美国五星级学校,全美高质量教育典范。2019年有10%的毕业生升入美国的常青藤学校。20%的学生升入美国排名前20的名牌大学。

美达菲教育集团,面对全球化时代对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需要,以海纳百川、大气谦和的上海气度,主动探索上海高中教育国际化的有效途径,与美国美达菲学校沟通学术标准和组织构架,鼎力支持上海美达菲学校吸收美国美达菲学校百年积淀下来的教育精华,使美国美达菲优质教育资源中优秀的、有生命力的教育元素和教育模式,在上海美达菲校园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成为上海美达菲学校发展中重要的有机组成部分和教育特质;使上海美达菲学校的学生在高中阶段的生命经历,更丰富、更博大,更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思维习惯与高尚的道德情操,在未来的家庭生活和工作中,成为一个有价值、有责任心、尊重多元文化的世界公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美达菲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15.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