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虹桥国际学校线下开放日时间信息

2021-01-15

关注

冬日已至,热情不减,随着更多家长探访校园的要求,学校教学团队将于1月21日(周四)上午9:00-11:30 举办线下校园开放日活动。我们将与您分享我校独特的教育理念和模式,让您更加深入的了解HQIS在国际教育中的优势。

家长们还将参观我们的校园和学习社区,体验HQIS学生的学习生活。

活动时间:1月21日(周四)上午9:00至11:30

报名成功后,我们的招生老师会第一时间联系您。如果开放日报名已满,或者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络。

关于学校

1997年,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下简称:虹桥国际)。2009年申请,2012年通过审核,成为IB-PYP的认证学校。IB教育如今在全球名声大噪,却很少有人知道,虹桥国际是国内首批认证学校。

经过23年脚踏实地的办学,目前虹桥国际已经发展成集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于一体,15年一贯制的综合性国际学校,是上海历史最久的国际学校,目前在校生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

虹桥国际为18个月至18岁的学生提供优质的课程,培养学生扎实的学术能力:

✔️ 针对 18 个月至 2 岁的幼儿: 学校提供 Emergent Curriculum 课程学习;

✔️ 针对3-12岁学生: 学校提供IB-PYP(Primary Years Programme)课程;

✔️ 针对初高中部学生: 学校提供以美国Common Core为标准的课程,在高中阶段开设AP课程。目前提供AP数学、AP化学、AP物理、AP生物和AP美国历史,并将在明年增设AP心理学、AP英语语言与写作、AP欧洲历史、AP艺术等课程。

特色课程

今年学校课程还将融合了新加坡数学、编程、项目制工作坊(PBL)、Genious Hour等特色课程融入学生日常教学中,届时校长将会于开放日当天为家长详细介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1.8-23.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