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2021年春季班报到须知

2021-01-18

关注

欢迎大家加入上外立泰A-Level中心的大家庭!学校定于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下午13:00开始)举行新生报到。

为了让各位新生顺利报到,特将报到当天的安排及注意事项提前告知各位新生和家长。

开学报到当天安排

注意事项:

1、报到当日请同学携带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办理报到手续;

2、住校的学生, 请自行准备好床上用品及洗漱用品;(床的宽度为1.0米)

3、2月22日至2月26日为新生欢迎周, 欢迎周具体安排见下表

4、以上安排如有微调, 学校将第一时间通知学生及家长。

欢迎周安排表

重要提示:

重要提示:由于2月26日是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 当天上午主题活动结束后, 学生可以在下午离校, 返校时间为2月28日晚20点前(届时宿舍生活老师会统一点名)。

学校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 立泰学院A-Level国际课程中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