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外立泰A Level学费及学校简介

2021-01-18

关注

上海外国语大学(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SISU)创建于1949年12月,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办的第一所高等外语学府,是新中国外语教育的发祥地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进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

上外立泰A Level简介

上外立泰A Level中心由上外立泰于2013年发起成立的全日制国际高中课程中心。中心由上外派送的优秀教学中外教团队执教,其中半数以上的教职员工拥有海外学习生活经历,超过七成的硕士以上背景。

课程中心成立6年以来,共计培养了500余名优秀学生。近90%的毕业生被世界前100名大学录取,超过1/3的学生获得了英国前十以及美国前五十名校的录取。依托上外的语言教学专家团队,上外立泰A Level中心也是目前沪上仅有的开设5门以上外语的国际高中课程中心。

办学特色

1、百年学府

上外立泰隶属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合作办学学校,国家重点大学内国际课程,让学生学习更有保障。

2、多门外语选择

依托上外的语言教学专家团队,上外立泰A Level中心也是目前沪上仅有的开设5门以上外语(法日德西葡)的国际高中课程中心。

3、强大的师资力量

上外立泰A-Level拥有资深教育专家的校长领衔的核心师资团队,均具有多年丰富的国际高中教学经验,团队成员几乎是硕士,70%以上是海归,20%是博士。

4、科学先进的教学方法

多年的学科教研沉淀和坚持研究,已完善了一套成熟高效的 A-Level 教学方法,保障学生取得优秀的升学成果。

5、世界名校保读班项目

通过选拔获得入学资格的学生将由学校组建的“专家组”进行教学,以支持学生在某一特定专业领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同时保障学生能获得世界前10或前50的录取资格。

6、多方管理,精品服务

教师贴身管理服务,每个精品小班,配备一个班主任,一个中教,一个外教,结合中外教师学术特长,建立学生档案,随时跟踪关注每位学生的学习进展情况。

7、直通世界名校,最有效的申学指导

学校配备资深专业商科、金融、工程类、数学、生物医药、艺术设计等熟悉国外大学课程的升学指导,为学生制定最合理有效的未来学习发展与职业规划道路。根据每位学生的特长与未来专业的选择,提供专业升学指导意见,从选课、上课、课后监督辅导到留学指导再到申请,全程优质服务,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课程设置

牛剑及世界前10/50剑藤保读班项目

高一(IG): 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升学指导、体育、艺术、性格教育、英美文学(特色课)、公共演讲与领导力(特色课)

高二(AS): 雅思英语、外教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商务学、生物学、心理学、体育、艺术、升学指导、性格教育、英美文学(特色课)、公共演讲与领导力(特色课)、牛津剑桥入学考试辅导(特色课)

高三(A2): 雅思英语、外教英语、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生物学、生物学、心理学、体育、艺术、升学指导、性格教育、英美文学(特色课)、公共演讲与领导力(特色课)牛津剑桥入学考试辅导(特色课)

A Level项目

IGF阶段:以下所有科目必修

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数学、物理、化学、经济与商务基础、体育、艺术、性格教育、升学指导

IG阶段:以下所有科目必修

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体育、艺术、性格教育、升学指导

AS 与A2阶段:除英语、数学、体育课程外, 学生另需选修二至三门

雅思英语、外教英语、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商务学、生物学、心理学、体育、艺术、性格教育、升学指导

美高项目 (所有课程均为必修)

九年级: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数学、物理、化学、经济与商务基础、体育、艺术、性格教育、升学指导

十年级: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体育、艺术、性格教育、升学指导

十一年级: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数学、物理、化学、美国历史、商务学、体育、艺术、性格教育、升学指导

十二年级: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数学、物理、化学、世界历史、商务学、体育、艺术、性格教育、升学指导

升学成果

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肩负立泰崛起使命的2020届毕业生在这个特殊时期收获了丰硕果实。

牛剑面邀、英国G5录取、世界TOP30、世界TOP50、英国前10录取的立泰校史记录全部被刷新!

此外,今年立泰美高毕业生表现也很靓丽,22位毕业生全部获得大学Offer,包括曼大,悉尼大学,伦艺,国王大学,伊大香槟分校等顶级大学。

2021年春季招生

入学时间:冬季班 2020年12月20日

春季班 2021年02月22日

招生对象:8-10年级在读学生。

招生人数:60人

录取标准:品行端正,成绩优良,素质突出

收费标准:请来电咨询

学校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