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高藤致远国际学校学费一年多少?

2021-02-18

关注

上海高藤致远国际学校位于浦东绿地国际教育园区,学校开设有IGCSE、A Level、MVA美高课程等主流国际高中课程,融入先进的PBL项目制教学法、Kuder职业生涯规划、Leader In Me自我领导力课程,并与美国Montverde Academy高中合作,美高方向学生可注册美国学籍并获得高含金量的美国高中毕业证书。

学校被授权为ACT-GAC官方教学与考试中心,美国Top30北卡大学混合学习中心,是美国AdvanceED/WASC认证团队。学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海内外师资团队,创造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在教学理念、组织样态、育人过程、竞技平台、办学条件等方面与国际先进教育接轨。

学校以英国G5、美国Top50等名牌大学为升学目标,往届毕业生均被世界一流大学录取,其中包括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南加州大学、北卡教堂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等,办学水平位居国际教育领域前列。

上海高藤致远国际学校收费标准

学费:16.8万/年

住宿费:每学期6500元

教材费:6000 元

校服费:3500 元

餐费:统一办理校园卡,按实刷卡消费

六大精英课程班介绍

1、A Level G5班

高藤G5班为5人精英小班,24h导师制,目标是培养学校综合排名前列的学生,锁定G5名校,冲刺牛津剑桥名校。

2、A Level创新班

高藤创新班为15人精英班,双班主任制,通识课程教学,分层走班制,培养学生升学英国TOP20名校。

3、美高藤校班

高藤为藤校而生,高藤藤校班为美国TOP30而生,集聚了海内外一流师资团队,实行一人一课表,一人一导师,全面的升学指导,合理的课程规划,丰富的课外活动学术资源,助力高藤学子圆梦藤校。

4、IE保录班

高藤IE班保录英国Top 30, 美国Top100,澳洲Top8, 加拿大Top3,让普通学子变优秀,让优秀学子更卓越。

5、德国菁英班

高藤德国菁英班,分为0.5+3年制和3年制。0.5+3年制,学生首先在高藤校区进行半年的语言培训后对接德国洪堡高中完成学业。3年制则在高藤校区完成德国DSH课程后,申请德国顶尖大学。

学生可以在德国享受与本土学生一样的优惠,在大部分公立高校就读无需缴纳学费,高藤德国精英班每年只招收10名优秀学子,纯正德语外教,一站式升学服务。

6、高藤艺术创新班

高藤致远艺术特色创新班,开设学科涵盖纯艺术、建筑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游戏设计媒介等专业艺术课程,大师一对一教学,提供一站式专业作品集、论文辅导和升学指导服务,国内外顶尖艺术资源,保录美国TOP20,英国TOP5,欧洲TOP5艺术类院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