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学费一年多少?

2021-03-09

关注

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创建于2001年。是由协和教育中心(集团)投资管理的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闵行区龙茗路淀浦河畔,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是一所精心设计的花园式学校。

上海市民办协和双语尚音学校学费(2020-2021学年)

一年学费

融合部学费:100,000元/年;

双语部学费:33,000元/年

其它费用:校服费:3600元

午餐类型以及餐费:营养中西餐

报名条件

1、身心健康、习惯良好、学有潜力的五年级应届小学毕业生;

2、热爱艺术,乐于参加管乐专修学习;

3、本市户籍学生(仅招收走读生);

4、非本市户籍学生:适龄儿童须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父母一方须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且一年内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满6个月(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不含补缴,因疫情防控需要允许补缴的除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