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校区录取信息

2021-03-31

关注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校区2021届毕业班的卓越学子即将迎来IB文凭大考。在这段紧张备考的日子里,大家就已斩获了不少大学录取通知书。尽管申请季尚未收尾,我们仍想借此机会向广大师生家长公布目前我校大学录取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信息更新截止日期:2021年3月22日)

2021届毕业生总人数:95人

截止3月15日所收到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总数:346枚

世界排名前30位大学录取通知书:86枚

世界排名前100位大学录取通知书:209枚

世界排名前100位大学录取通知书:216枚

美国排名前30位大学录取通知书:20枚

英国排名前30位大学录取通知书:132枚

世界排名前30的大学中,美国大学占14所。

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中,美国大学占26所。

世界排名前110的大学中,美国大学占30所。

*为便于比较分析统计数据,美国前30所大学排名与世界前110所大学排名口径一致。

毕业班学生中,77名学生至少收到一枚世界排名前100名学校的录取通知书;81名学生至少收到一枚世界排名前110名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截止目前为止,协和古北毕业班学生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总计346枚;世界排名前110名大学录取通知书总计216枚。平均每位学生拥有3.7枚大学录取通知书,2.7枚为世界排名前110大学录取通知书。

本届毕业班学生深受世界一流高校的青睐,更多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正纷至沓来。这是协和古北一贯以来优秀成绩的延续,亦是各大院校对我校卓越学子和“全人教育”理念的认可与赞许。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4-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