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美华学校荣耀班招生要求及简介

2021-04-06

关注

作为一所重资精心打造的园林式全日寄宿制国际学校,美华学校UIA开设A-Level和美高“双A课程”,采用精英私塾制分层教学,精心研发“藤校人文学术科研课题”、“PBL项目制学习课题”,并将其融入教学体系。

在做好当前教育工作的同时,美华学校UIA关注孩子未来的职业规划,开设职业启蒙规划课程,帮助孩子规避未来升学和择业的盲目性。

在美华学校UIA,双A课程体系并驾齐驱,两大学院个性化管理,依据孩子特性因材施教,旨在培养适应新经济环境的人才。

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名校梦,为适应后全球化时代的国际教育,美华学校UIA“荣耀班”应运而生,打破国际教育课程的局限性,为孩子提供多维度保障方案,以不变应万变,以远见遇见机遇,以实力赢得未来。

我们有自信说,只要你是美华学校UIA“荣耀班”的一员,不论将来国际局势如何,不论你选择哪个国家留学,UIA荣耀班将规避国际教育风险,让孩子胸有成竹的面对未来的挑战。

荣耀班九大优势

1、保录世界前50,冲刺藤校牛剑

2、一对一家庭导师制,关注孩子需求

3、学术校长带班,各学科学神主任带课

4、校理事会监事督导全程规划升学

5、藤校教授亲授指导专业课题

6、BSC高级职业规划师和CCDM资深职业规划师开启职业启蒙规划

7、哈佛大学创新课教授助力背提

8、顶尖赛事导师指导参加世界级竞赛

9、高端体育运动加持申请

荣耀班报考要求

1.语言要求

学生必须具备雅思6.5,托福90分或参加我校英语测试并同步以上英语水平。

2. 奖项要求

初中阶段获得过可被认证的国内或国外奖项

3. 其他要求

最少2次海外插班游学经历

4.年级要求

升读十年级学生,不接受插班(如果你是九年级的潜力股,请进入我们的荣耀预备班,为下一年直升荣耀班提早做好准备)

5.开班人数

荣耀班每年只招收15-20人

报考流程

第一轮:校长与督导双重面试,8分及以上可参加笔试

第二轮:笔试(共3h)

英语(1.5h)

数学+逻辑题(1.5h)

家长的眼界与格局决定了孩子未来的高度,美华学校UIA“荣耀班”则奠定了孩子成才的基石,并赋予他们面对未来的能力,为成为世界型人才加大筹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美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