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闵行汇点美高学费多少?

2021-04-15

关注

闵行汇点美高,自2016年创办时并同期通过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Board)授权成为正式AP成员学校,学校2021年的招生报名也已经开始了,家长们关注的是今年的学费是怎样的。那么,2021年闵行汇点美高学费多少呢?

2021年闵行汇点美高费用明细

学费:79,000元 人民币/学期

学籍注册费:10,000元 人民币/学年

学杂费:10,000元 人民币(含校服费、活动费等多退少补)

2021年招生信息

入学名额:四个班(每班20-25人)

招生对象:各学科均衡优秀,有专长的上海市及外省市初二、初三学生/高一优秀转学生(5名),不限户籍和学籍

英语免考:8升9学生托福75分以上;9升10学生托福85分以上

报考时间:2021年4月24日13:00

考试内容:英语及数学(线上或线下)、外教口试;笔试通过后,招生办将安排面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