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卡迪夫学校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1-04-16

关注

上海卡迪夫学校是英国卡迪夫公学在中国的第一所海外校区。

卡迪夫是英国威尔士首府,其迷人的童话般的精美,有着无与伦比的古今魅力。卡迪夫拥有拔尖的教育体系,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给这个城市增添了勃勃生机,英国著名的卡迪夫大学就坐落在这里。

上海卡迪夫学校是建立在英式精英教育的学术基础上,又集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华优良传统美德,以及中国基础教育的特点的一所“新型国际化学校”。学校采用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被誉为“金牌”教育课程和全球大学入学标准的A Level国际高中课程。

截止目前,学校35%的学生进入世界TOP30的大学,60%的学生进入世界TOP100的大学,例如: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等世界级一流学府……

2021年秋季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备注:IG/AS招收少量插班生。

入学考试内容

入学考试分为笔试(英语,数学)、面试(英语和德育综合)两部分。

学费标准

2021年秋季,16.8万/年;

为了奖励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学生,上海卡迪夫学校设立新生入学奖学金:

特别奖学金:第一年全额学费

一等奖学金:第一年学费的50%

二等奖学金:第一年学费的30%

三等奖学金:第一年学费的10%

具体奖学金名额根据当年招生情况按比例确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卡迪夫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