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古北校区2021届学子升学喜报!

2021-04-19

关注

时光如水,记忆在时间里静静地流淌,2021届毕业生也迎来了Offer的丰收季!

截止至2021年4月16日

*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古北校区2021届毕业生共斩获全球顶尖大学Offer108份!

* 奖学金总额高达36万美元!

从百分比上来看,本届毕业生的表现仍然延续了耀中耀华学子的“光辉”战绩,无论是在QS世界排名还是在US News全美排名中都可圈可点。

申请艺术类院校的毕业生——

* 70%的学生被QS世界排名Top3的大学录取!

* 100%的学生被QS世界排名Top30的大学录取!

申请综合类院校的毕业生——

* 55%的学生被QS世界排名Top30的大学录取!

* 35%的学生被USNews全美排名Top10的大学录取!

* 90%的学生被QS全球排名Top100的大学录取!

* 100%的学生被USNews全美排名Top80的大学录取!

2021届毕业生(艺术方向)录取结果

本届申请艺术类院校的毕业生战果可喜,申请到QS全球排名Top3的学生占比高达70%,申请到QS全球排名Top30的学生占比达到了100%,更获得了世界一流艺术院校的奖学金高达160W+RMB!

其中,QS全球排名Top3的大学(艺术类)有名列第2位的英国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UAL),被录取的专业包括:Filmmaking、Graphic Design Foundation、Graphic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等;名列第3位的帕森斯设计学院,被录取的专业包括:Fashion Business Management等。

QS全球排名Top30的大学(艺术类)有名列第10位的普瑞特艺术学院 Pratt Institute,被录取的专业包括:Graphic Communication等;名列第20位的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CCA),被录取的专业包括:Graphic Design等;以及名列第28位的美国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SVA),被录取的专业包括:Graphic Design、Filmmaking等。

虽然有些学生与Top30的大学失之交臂,但是成绩依然令人欣喜,不仅因为他们如愿申请到了心仪学校的心仪专业,更因为我们看到了耀华学子的各有所长和百花齐放,我们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特的存在,不以数据上的排名作为衡量优秀的唯一维度!

本届艺术方向的毕业生也收到了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offer,虽然在QS世界排名(艺术类)名列36位,但是该校在动态媒体技术及室内设计方向在全美排名都是TOP 1。另外还有加拿大艾米莉卡尔艺术与设计学院Emily Carr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的offer,该校在QS(艺术类)排名中位列40,但它却是加拿大顶尖艺术与设计类公立大学。

2021届毕业生(综合方向)录取结果

本届申请综合类院校的毕业生的战果可贺,申请到QS世界排名Top30的学生占比达到了55%!申请到USNews全美排名Top10的学生占比达35%!有90%的毕业生收到了QS全球排名Top100大学的Offer,收到USNews全美排名Top80大学offer的比例更是达到了100%!

其中不乏家喻户晓,在QS世界排名位列第10的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被录取的专业包括:Italian and Management Studies、Education studies等;有名声在外,QS排名第20位的曼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被录取的专业包括:Business Management、Economics、Chemistry等;还有QS排名第22位的香港大学University of Hongkong;名列第31位的伦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等等。

在升学指导办公室(UGO)的专业辅导下,本届毕业生的大学申请法则依然延续了突出个人特长、追求自我学术兴趣、以及求稳求名校的不同路数—— 有学生申请了同一个国家不同院校的同一个专业,有学生就同一个专业申请了不同国家的一流院校,还有同学挑战自我,申请了不同国家,不同专业方向的院校,最后顶住压力,收获了英国,美国,加拿大三个国家一流院校offer的大满贯!

作为母校,耀华自然希望我们的毕业生都能去到大家眼中的名校,但是我们更希望看到学生可以追随自己的兴趣和意愿,去了解自己想学的专业在世界各大高校的研究成果,从专业和兴趣出发,而不是单从名声和排名来考量一所学校的优秀与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2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