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有奖学金吗?

2021-05-28

关注

学校的奖学金设立可以更吸引学生的入读,所以很多家长在择校的时候,也会咨询到学校有没有奖学金这一回事。那么,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有奖学金吗?据了解,是有的,下面来看看详情吧。

容闳奖学金

设立背景

“中国留学生之父” 容闳先生曾道: “予意以为,予之一身既受此文明之教育,则当使后予之人,亦享此同等之利益” 。

秉承容闳先生的开拓精神、爱国情怀和以教育改变世界的使命,德闳教育首次宣布设立“容闳奖学金”,希望凝聚更多心怀梦想、学术卓越的新生代开拓者,引领其不懈探索世界、发现自我、拥抱变化,成长为推动全球进步的未来之闳才。

此次,德闳设立的“容闳奖学金”包括“德闳学生奖”和“容闳学者奖”,分别针对高中与大学学段:

德闳学生奖” 面向申请德闳学校高一或高二年级的学生,涵盖每年在德闳就学的学费,直至毕业。获得德闳学生奖的学生不仅需才学出众、品行端正,更要具备突出的协作精神与领导力。 同时,学校还为获奖学生准备了个性化的升学指导支持,助力其申请知名学府,成就更好的自我。

容闳学者奖”旨在嘉奖最具容闳精神的德闳高中毕业生,奖金将最多覆盖获奖学生四年大学学费,支持其在全球顶尖学府深造。

关于“德闳学生奖”

向目前初三或高一的在读学生开放(德闳在校生、外校转学生皆可申请)

获奖者在德闳高中的学费全免(转学生从转入年级开始免除学费)

学生自愿申请,由德闳奖学金委员会择优评选

申请流程

申请入读德闳高一的学生:

第一阶段:提交奖学金申请表及相关申请材料(个人陈述、学术成绩证明等)

第二阶段:校内初步评估测试,包含认知能力评估和面试

第三阶段:校内最终评估,形式为小组讨论

申请入读德闳高二的学生:

第一阶段:提交奖学金申请表及相关申请材料(个人陈述、学术成绩证明等)

第二阶段:校内初步评估测试,包含认知能力评估和面试

第三阶段:校内最终评估为期两天,分别为语言与文学研究学科组测试、小组讨论;数学测试、IBDP选课意向科目测试

申请材料

奖学金申请表,其中包含基本的个人和家庭信息,教育背景、学术和语言成绩、IBDP感兴趣的课程等

中考成绩(如未参加中考,则提供一模成绩单或同等学术水平考试成绩单)

有效期内学术雅思成绩(至少达到6分,或同等托福成绩及其他同等水平英语语言测试成绩)

500字以内的个人陈述(英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8万-24.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