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荣耀班” | 进名校只是人生的手段而非目标

2021-06-13

关注


去年六月,为帮助更多的孩子适应后全球化时代的国际教育,实现名校梦,美华学校打破国际教育课程的局限性,统筹各类高端教育资源、整合校园周边资源,创新设立美华学校“荣耀班”



与此同时,美华学校还忧人之所忧,急人之所急,为渴望加入我校“荣耀班”但尚有距离的潜力学生(一般为九年级)贴心开设有高阶预备班,为孩子下一年升入荣耀班做充分准备。


时至今朝,美华学校“荣耀班”创立一年有余。最初加入“荣耀班”的孩子们在美华经历了……


  高端体育运动  

高尔夫球

皮划艇、帆船体验课



  更多活动资源  

公益骑行


营地教育体验活动



  更多学术资源  

PBL项目制课程


美国数学竞赛(AMC10/12)


ASDAN商赛


SCIENCE FAIR科技节活动


校园音乐节



之后,他们还将经历


  • 英国物理挑战赛

  • 普林斯顿大学物理竞赛

  • ASDAN全明星赛及决赛

  • 职场体验营

  • 四川大熊猫保护志愿活动

  • 云南香格里拉支教义工

等等

未完待续……



一年的沉淀,从“爱与陪伴”到“成长与同行””,孩子们在美华、在“荣耀班”成长、成才。


我们有自信说,只要你是美华学校“荣耀班”的一员,不论将来国际局势如何,不论留学哪个国家,面对未来的挑战时,都将胸有成竹


希望所有荣耀学子在超强资源优势和个人规划下,在成人的过程中逐渐成长。毕竟进名校只是他们人生的手段而非目标



插播一条

//////////


根据学生各项成绩及日常,下一学年,将有多位高阶预备班学子升入“荣耀班”,享受更多优势资源助力。



荣耀班九大优势



1

冲刺藤校牛剑

2

一对一家庭导师制,关注孩子需求

3

学术校长带班,各学科学神主任带课

4

校理事会监事督导全程、规划升学

5

藤校教授亲临指导专业课题

6

BSC高级职业规划师、CCDM资深职业规划师开启职业启蒙规划

7

哈佛大学创新课教授助力背提

8

顶尖赛事导师指导参加世界级竞赛

9

 高端体育运动加持申请


- 荣耀亲授导师 -


 

高旻明

学术校长

英国剑桥大学工程系本科&硕士

曾任英国剑桥大学学联副主席,17年以上国际教育经验。

 

钱小锋

理事会监事、常务副理事兼学术管委会主任

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学本科、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公共政策硕士

同时获得美国纽约大学硕士录取;全美经济学挑战赛(NEC) 中国赛区评委、学术顾问; ICS 《海外路路通》节目长期特邀嘉宾; 18年以上的国际教育教学经验,精通各学科的批课与教案的设计。

 

程楠

副理事兼PBL总督导

英国利兹大学本科、英国剑桥大学硕士&博士、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博士后、高级科学家

剑桥大学博士全额奖学金,研究生期间获得剑桥大学Cambridge Oversea Trust。

 

胡博阳

学术督导

日本明治大学经济学硕士

曾参与多个国际学校的教学及教研工作,拥有15年以上国际课程教学及管理经验;擅长中英日三国语言;多年一线经济科目的教学经验。因上课内容丰富有趣,深受学生喜爱,所带经济科目出A概率高达90%以上。

 

徐冉

经济组教学主任

澳洲悉尼大学金融与会计双硕士

拥有5年以上国际课程教学经验;擅长以实际案例教授经济课程,使学生快速掌握经知识点,在考试中精准拿分,作为难出A的经济学科老师,所带科目学生出A概率保持在80%以上。

 

陈屹鸣

数学组教学主任

布里斯托大学化学专业本科&硕士

曾任教于光华剑桥、位育中学国际部;8年以上国际学校化学和数学教学教研工作;擅长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有丰富处理个性化学生的经验。

 

陈羽菲

化学组教学主任

上海同济大学应用化学系本科&硕士

拥有10年以上国际课程教学经验;雅思8.5分,精通英语教学;积累授课学生上千人,熟悉雅思和Alevel课程体系;因材施教,让学生学以致用,不断研究化学考题,所带化学科目学生出A概率高达83%以上。

 

Floyd Jefferson

商科组教学主任

美国纽约大学商业管理本科,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经济学硕士

25年以上教学经验,曾在清华大学任职,获得中国国家广播电台第一主播的殊荣,在商科的教学中以知识面的扩充,知识体系架构的整理教授,所带科目学生出A概率保持在81%以上。怀揣着对中国的热爱和教学的热情来到中国,熟知适合中国学生的教学方式。



我们需要你?



报考要求


语言要求

学生必须具备雅思6.5,托福90分或参加我校英语测试同步以上英语水平。

1

奖项要求

初中阶段获得过可被认证的国内或国外奖项

2

其他要求

最少2次海外插班游学经历

3

年级要求

升读十年级学生,不接受插班(如果你是九年级的潜力股,请提前做好准备,进入我们的高阶预备班,为下一年直升荣耀班做充分准备)

4

开班人数

荣耀班每年只招收15-20人

5


报考流程


第一轮:  校长与督导双重面试,8分及以上可参加笔试

第二轮:  笔试(共3h)

             ■ 英语(1.5h)

             ■ 数学+逻辑题(1.5h)



入读流程


第一步:联系招生老师,填写入学申请表登记报名

第二步:学校审核

第三步:发放入学测试通知书并下发测试准备材料(测试内容:面试、笔试和家长问卷表)

第四步:进行学生综合测试(线上测试或者访校测试)

第五步:发放综合测试评估报告

第六步:综合测试评估报告通过

第七步:颁发正式录取通知书

第八步:缴付入学定金




家长的眼界与格局决定了孩子未来的高度,美华学校“荣耀班”为孩子提供多维度保障方案,以原见获机遇,赋予孩子面对未来的能力。




如果你的孩子渴望成功,请勇于挑战荣耀班,加入我们,与优秀的人站在一起,未来的你孩子将与整个世界站在一起!


请注意

6月13日 6月26日

美华学校遴选访校日


欢迎您的到来!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美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美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