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2021年IB成绩公布

2021-07-27

关注

热烈祝贺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12年级每一位卓越学子在IB考试中所取得的成绩!本届94位毕业生无一例外,悉数参加了IB全球统考(协和古北不提供除IBDP之外的其他平行课程)。

祝愿我校12年级的学生在踏入世界顶尖学府之后一切顺利!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2021 IB成绩

本届毕业班共计91位学子取得IB文凭,其中75位学生更顺利获取IBDP双语文凭,即同时选修中文母语及英语母语课程。

*和往年一样,部分学生还在申请成绩复议过程中,若复议成功,成绩会有所提高。

我们为获得40分以上的学生喝彩,同时也为其他学生的表现感到骄傲。因为我们知道,每一位卓越学子都践行了协和古北的理念,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我们要特别祝贺75位获得IB双语文凭的学生。双语文凭意味着学生同时选修中文母语及英语母语课程,并在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75位双语文凭获得者中,85%是中国籍学生,这些学生毅然选择英语文学/英语语言与文学等母语课程而非第二语言英语B课程。这本身就是敢于自我挑战的表现,令人钦佩。

再次祝贺所有学生,协和古北以你们为豪,也坚信你们在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定会绽放同样耀眼的光芒!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4-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