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了解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英语课程项目!

2021-09-18

关注



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迎接着来自40多个国家的1550名在校学生,课程从幼儿园到高中三年级。学校提供富有特色的法国国家教育课程(中英双语班、欧洲班、美国国际班和中文国际班)以及专门针对非法语学生的课程。


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语言学习,从幼儿园开始提供法语、英语和中文语言课程。我们的英语课程项目由法国教育部开发,学生可以:

这两种语言课程不仅仅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语言能力,更是为学生提供语言学习外其他的英语授课科目。虽然这两种课程在语言水平上的培养是相似的,但根据不同的孩子及各自的家庭计划,它们在语言学习的目标方面有所不同。
 
 >>01 
美国国际班(SIA)

美国国际班(SIA)面向对阅读、文学及文学分析有兴趣的学生。需要学生有动力并且有能力承担相比其他语言班更多的学习任务。

该班让学生以达到母语水平为目标深入学习英语,培养学生的双语能力和多元文化知识。
 


>>02 
欧洲班(SEA)

在欧洲语言班,学生们将巩固他们学到的文化知识,达到良好的英语水平,并深入了解英语国家文化。

与美国国际版(SIA)不同的是,在欧洲班(SEA)英语更多是日常交流的工具(学习新闻文章、时事评论等),英语的教学方式更侧重全面的应用而非文学。

母语非法语的学生以及未接触过法国教育系统的学生必须先进入中英双语班(la div générale)巩固他们的法语水平,学校的所有教职人员都会用心帮助您的孩子学习法语。一旦学生基本掌握了法语,他们就可以继续进入英语课程项目学习。
 

学校团队一直给予专业的陪伴和建议从而帮助每个学生选择最适合个人的语言方向、以及在学生需要时更换语言班。
 
更多关于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教育咨询,请联系招生团队预约参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