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WLSA新竹园校区地址及学校简介

2022-02-23

关注

WLSA新竹园2022年秋季学期插班生信息咨询会于今天开始接受预约,各年级名额有限,学校招收初中在读学生,有意接受双语融合教育的学子。很多朋友不知道学校的具体位置,下面来看看WLSA新竹园校区地址及学校简介吧。

学校简介

WLSA新竹园国际理解教育实验项目 (ITP) 是世界名中学联盟 (World Leading Schools Association, WLSA) 与上海民办新竹园中学合作开设的初中双语融合课程,项目于2014年5月经批准设立,旨在开展普通初中教育的同时,通过实施学习与创新技能、信息媒体与技术技能、生活与职业技能等素养的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加强国际理解教育与跨文化交流,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领袖型人才。

项目优势

1、优质的融合课程

融合中西教育精华,围绕三类课程、“21世纪技能框架”及WLSA菁英课程育人。学校在课程设置方面兼顾广度和深度,重视学生学科素养、英文能力、国际理解及综合能力的培养,学生升入到高中后,能够更快地适应各类高阶学术课程。历届校友在海外大学申请中取得了骄人成绩。

2、高中直升服务

合格的毕业生将直升WLSA上海学校,每年直升率保持在80%左右。

从2015年的第一届毕业生开始,WLSA学子收获了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芝加哥大学、斯坦福大学等顶级美国大学的录取,成为全国第一所实现“哈耶普斯麻”大满贯的民办国际学校。

3、WLSA全球资源

WLSA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55所联盟学校,这些世界顶级中学之间,以及名中学与名高校联盟之间经常性地开展交流与合作,探索21世纪领航中学的教育发展方向。作为WLSA上海学校的初中部,校区在教学管理、师资培训、海外交流、升学规划等方面共享WLSA全球资源。

4、学生关怀体系

学生关怀体系是全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通过多样化的课程体验及丰富的素质拓展活动,全面开展积极教育,促进学生个人、社会及情感发展,培养正面价值和积极态度。

WLSA新竹园校区地址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居路118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