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年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学费多少?

2022-03-21

关注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是一所在上海市具有优秀学术声誉和社会声誉的民办中学,学校有初高中两个学段,高中为国际高中课程。那么,2022年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学费多少呢?快来看看吧。

收费标准

2022级国际融合课程高中项目IBDP每学期学费为人民币75000元。

(备注:原版教材费、IBDP考试费、大型活动费、伙食费等另计,以政府有关部门当年核定标准为准)

招生对象和条件

1、应届初三毕业生,或等同于9年级毕业水平的学生。

2、学生和家长以海外大学为升学目标。

3、身心健康,初中学业优良,英语综合能力强,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

4、上海生源须参加上海市统一中考,并达到2022年世外中学自主招生录取条件;外地生源须达到2022年世外中学自主招生录取条件。

学校概况

建校时间:1995年,2008年开启IBDP

毕业时间:2010年起

地理位置:本部:上海市虹漕南路602号/国际部:上海市百花街400号

校园面积:30亩

办学性质:民办、全日制、走读

学段设置:初中、高中

国籍户籍:不限国籍、学籍

课程体系:

初中:普通(国家课程+自编英语教材)、双语、融合班(IBMYP)

高中:IBDP、A-level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3-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