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诺科学校2022年升学喜报!

2022-03-22

关注

近日,加州大学系统(UC)陆续公布了2022届的申请结果。同往年一样,今年上海诺科学校有不少学生申请了UC系统的学校,截至目前,已经有部分同学收获了一批录取。从录取的情况来看,成绩是非常可喜的。

我们有多位同学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综合排名34)、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综合排名36)、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综合排名38)、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综合排名83)的录取通知,录取专业包括商业经济学、机械工程、语言学、哲学、社会科学、生物学、数学、认知科学、政治学等最受欢迎的热门专业。

祝贺以上各位同学。喜讯还在继续,捷报还会频传。升学是一个需要长期规划并付诸努力的过程,要求同学们必须瞄准目标,坚定信念,行远自迩,心无旁骛。希望所有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申请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于诺科

上海诺科学校,于2012年6月正式成为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AIE)考点,2013年11月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注册学校,诺科是一所学术性强、管理严格的“文理学院式”学校,在教育行业素有美誉。

上海诺科学校开设多门AP课程、A-level课程,并与上戏艺术合作开设艺术特色课程,充分满足学生多层次、多目标、多专业的学习和升学需求;高质量的优秀教育团队,营造了开放、包容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优秀的语言能力和跨文化理解力。学校现有45个社团,基于PBL教学法,以项目式运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诺科学校(新和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3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