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最高涨幅25%!上海国际学校学费杀疯了?

2022-09-09

关注

谁能想到,新学期开学,学费上涨又又又卷土重来!提起国际学校,很多家长的第一印象就是贵,毕竟30万/学年也确有其事!今年又是哪些学校学费向上调整了呢(又是哪些家长的口袋捂不严实了呢?)先来看看几所涨幅比较大的学校:

1、星河湾双语学校,2021年高中学段学费是12万/年,2022年高中学段学费是15万/年。上涨3万,涨幅为25%。

2、上海美高学校,2021年高中学段学费为14.4万/年,2022年高中学段学费为17.8万/年,上涨3.4万,涨幅为24%。

3、上海文绮中学,2021年学费是12.8万/年,2022年高中学费是15.8万/年,上涨3万,涨幅为23%。

4、上海诺科学校,学费从15.3万/年上涨至17.9万/年,上涨2.6万,涨幅为17%。

5、上海世外,高中学费由此前的13万/年,调整为15万/年,涨幅为15%。

6、华二紫竹,2021年IG、AL、美高+AP都是16.8万/年,2022年上涨到19万/年,上涨2.2万,涨幅为13%。

7、阿德科特学校,学费从18万/年上涨至20万/年,上涨2万,涨幅为11%。

8、上海民办南模,无论是BC课程还是AL课程,都上涨2万。

9、领科也在今年上涨到19.5万/学年,虽然涨幅不是很明显,但是要知道2020年的时候领科的学费还是15.5万/年,铺开来看领科涨幅也不低。

因为篇幅的原因,其他学校学费上涨情况,可添加微信详细咨询,学费、学校特色、择校备考等全面搞定!

从上面的学费上涨可以看到,国际学校大部分还是在15W-20W/学年,不管是备受关注的老牌名校,还是势头强劲的新锐学校,高达30万/学年的学校基本上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这种类型的学校很多国内的小朋友是没有就读条件的。

为什么国际学校会收这么高的学费?它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1、现代化硬件设置

国际学校一般都是又大又美,基础设施完善,教学楼、食堂、宿舍、实验楼、艺术楼等一应俱全,无论是硬装还是软装,很多国际学校不输国内大学,更别提天华英澳美本身就在大学里、阿德科特英伦风美轮美奂、燎原双语花园洋房......

斥巨资打造的校园环境,学生在这样的环境中就读,肯定要为学校的建设共享一份自己的力量。

2、师资成本高昂

国际学校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母语环境,每个班级都会配备两个班主任,外方班主任主要负责给学生营造良好的语言氛围。

此外,国际学校的授课老师很多也是外籍老师,中方老师也要求有留学背景,能使用双语进行授课,人才成本也是国际学校学费高的原因。

3、课程多元化

开设多样化的课程,一定程度上就要聘请相应的老师来教,甚至之前还传出国际学校聘请世界冠军做教练,给孩子运动课程进行指导。想要世界冠军当教练,在国际学校轻而易举实现了!

部分学校还开设赛艇课程、马术、击剑、航空等课程,相应地学校需要准备专门的场地、老师、教具等,也是不小的花销。

4、升学渠道广

国际学校从入学、选课到升学指导,都有老师进行辅导,可以帮助学生少走很多弯路,也能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自身真正的优势,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道路。

部分国际学校还是海外学校的中国分校,如果疫情明朗,还拥有去海外姊妹校交换的机会,感受更为纯正的国外教育模式。

拥有好的资源也是国际学校整体学费高的原因,所以,国际学校学费贵的自有道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