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择校库 |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校区)

2023-01-28发布于贵州

关注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校区)


IBDP




学校坐落于繁华的古北国际社区,  设有综合教学楼, 计算机教室, 实验室, 学习资源中心, 专业美术音乐及戏剧教室,  录音棚,  室内体育馆, 室外体育场, 以及现代化的餐厅。协和双语高级中学致力于提供融合中西方教育精粹的高质量, 多元化, 全面发展的中学教育, 从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 并通过初高中阶段的冲刺, 将毕业生输送至全球顶尖的高等学府。



· IBDP · 

IB大学预科课程主要集中在高中的最后两年,凭借其独具特色的教学内容,及对学生整体综合素质的培养,为他们将来的深造奠定了坚实基础。一些大学会为获得IB全文凭证书的学生抵扣全年的大学学分。


IB课程要求学生从DP六大学科主题中选择6门学科, 要求3门高水平, 3门标准水平。


此外,该项目还有三个核心活动要求:

创造、行动与服务(CAS) :

要求学生通过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来获取经验。学生可以参与这三个方面综合的活动, 或者单独完成与各个方面相关的活动, 学会关爱与合作。
理论知识(TOK):

鼓励学生对自然知识通过不同方法(理解、情感、语言、推理)以及各种不同知识 (科学、艺术、数学、历史) 类型进行批判思考。
拓展论文(EE):

要求学生根据他们的学习科目从而拟定一个学习课题, 然后进行独立、深入地调查和研究, 并最终完成一份4000字的学术论文。


学校所有外籍员工都使用英语。学校目前共有70名外教、30名中教,均具备大学本科学历及教师资格证书,同时还必须在各自的国家拥有教师工作经验。学校优先选择具有教授英国国家课程及IB课程经验的教师。外籍教师主要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学校聘请有经验的中国教师教授中文,11-12年级使用IB规定的中文教材。


截止至2022年6月,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校区)2022届111名高中毕业生共收获484份来自世界各地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康奈尔大学, 多伦多大学、早稻田大学与北京大学等诸多世界一流大学。


世界排名前30大学录取通知书:115枚

世界排名前110大学录取通知书:292枚

世界排名前200大学录取通知书:346枚

美国文理学院排名前30大学录取通知书:7枚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数据源:官微



招生对象:

中学各年级在读的中外籍学生

(一般内部直升为主,有少量外部招生名额,考试时间以学校官网为准)


考试科目:

英语、数学

英语+数学考试时间3小时左右


面试

30-60分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4-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