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择校库 | 上海诺科学校

2023-01-31发布于浙江

关注


上海诺科学校


AP A-Level




上海诺科学校成立于2011年,于2012年6月正式成为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AIE)考点(NO. CN870),2013年11月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注册学校(NO.694548),诺科是一所学术性强、管理严格的精品化国际学校,在国际教育行业素有美誉,被称为“文理学院式的国际学校”。



上海诺科学校开设多门AP课程、A-Level课程,并与上戏艺术合作开设艺术特色课程,充分满足学生多层次、多目标、多专业的学习和升学需求;高质量的优秀教育团队,营造了开放、包容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优秀的语言能力和跨文化理解力。学校现有45个社团,基于PBL教学法,以项目式运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 AP · 

目前,上海诺科学校向学生提供多门AP课程,其中包括文学和语言、数学、自然科学、人文、艺术,计算机等,教学团队丰富的教学经验与课程管理能力,为学生持续提供高质量AP教学。


图源:官网


其中,“核心课程”涵盖语言、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等学科,旨在提升学生的学术能力,聚焦志趣,发展自身的个性与潜能;“行走课程”与“全球课堂”使学生在行走中了解世界,开阔眼界,体验不同的文化,通过在各国学习的经历,促进多元文化理解与合作能力;另外,还有“中国文化课程”帮助同学们培养“立身中华,放眼世界”的价值观。


·IGCSEA-Level · 

诺科开设了12门 A-Level课程科目,包括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和艺术设计等等。丰富的课程设置帮助学生学习各个学科的知识,拓展综合素质,打开眼界,提高审美,激发想象力和好奇心,培养创新能力。


图源:官网


诺科拥有一支资历深厚、爱岗敬业的国际化教师团队,平均教龄超过八年,100%的教师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50%以上外籍教师由美方学校直派。


2022届诺科50名毕业生共计收获270封知名海外大学的录取offer,人均5封。


美国方向:

收获弗吉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波士顿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杜兰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理海大学、东北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普渡大学等196封录取offer。


英国方向:

收获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拉夫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11封录取offer。


澳洲及其他国家方向:

收获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立命馆大学、奥克兰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11封录取offer。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图源:官网



考试日期:

2022年10月23日(周日)

2022年11月19日(周六)

2022年12月18日(周日)

2023年1月8日(周日)


招生对象:

适龄初中毕业生

AP:2个班

A-Level:1个班

艺术特长班:1个班


考试科目:

英语、数学

数学

考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

考试题型为选择、填空、问答题

(初中生考查内容范围可参考上海中考考纲,高中生可参考上海市数学教材内容范围)


英语

考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

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写作等

(以小托福为基础)


面试/面谈

30分钟以内,日常对话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诺科学校(新和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3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