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2023-03-07

关注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创办于 2017 年,是与绿地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 500 强企业绿地集团控股子公司)战略合作开设的创新型国际课程学校。

学校贯彻“中西融通,践科学素养;修己治人,驭高科创新”的教育理念与使命,开设基础融合课程+A Level课程,美高+AP课程即“双A”国际课程;同时开设三大独具特色的核心拓展课程:内驱引领升学课程、自我领导力课程和“元创新”中心课程。

学校成立以来取得可喜的升学成就;3届毕业生均获得QS前100的大学录取通知书,90%的毕业生前往美国前40、95%的毕业生前往英国前10的院校深造。

课程体系

无论学生选择理工科,社科,还是艺术或体育,在高藤均能获得适合自己地学术支持,通过分层教学和丰富地课程帮助学生打牢基础,探索学术热情。

班型介绍

1、高藤致远/美高班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与美国东部Hampden 地区排名第一,Niche排名A+的学校SPRINGFIELD COMMONWEALTH ACADEMY高中合作办学,美高方向学生可注册美国学籍并获得含金量高的美国高中毕业证书。

学校被授权为ACT-GAC官方教学与考试中心,并拥有美国Top30北卡大学混合学习中心,交大南加大文创资源,杜克大学全球创新中心等等独特教学资源。

学校开设丰富的美高基础课程,23门AP课程,北卡教堂山学分课程,领导力校本课程等,为学生打造个人IP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持。

学校集聚了海内外师资团队,实行一人一课表,一人一导师,全面的升学指导,合理的课程规划,丰富的课外活动学术资源,助力高藤学子冲击美国TOP30校。

2、高藤致远/A-Level班

高藤致远A-Level 班为10-15人精英班,双班主任制,通识课程教学,分层走班制,培养学生升学英国TOP20名校,但不局限只升学英国名校。学生也可以通过A-Level 课程申请英联邦国家名校。

导师制小班化教学:A-Level阶段采用导师制小班化教学,7-8人一个导师小组,导师统筹管理学生的学术进度,升学指导及家校沟通。

助教制度:每个学科均设置学科助教,助教负责督促学员作业完成及批改,答疑,并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

师资团队

高藤致远拥有1:3优秀师生比,保障每位再读学员学习进度。

90%以上均为有海外教育背景的研究生或博士毕业,并至少拥有5年以上的国际课程教学经验。

校园环境

学校配有现代化的日常教室、多功能教室、室内运动馆、健身房、游泳馆、舞蹈房、计算机房、图书馆,以及可容纳 600 人的大礼堂等活动空间。

招生信息

1、招生对象

不限户籍,学生成绩优良、身心健康,学习态度端正;家长与学校教育理念一致。

2、考试内容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入学考试分为:英语笔试+数学笔试+口语面试

数学:数学学科基础知识,如包含代数式运算法则、函数、概率统计、二元一次方程组等定理的证明及题目解答。数学试卷分为国内卷和国际卷,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做选择。

英语:语言词汇,写作,阅读能力及语法掌握,英语词汇不低于2500个。

面试:英语口语,听力能力,学生的思辨能力,沟通和交流能力。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2023秋季招生通道已经开放了,想要了解学校更多信息可以通过电话咨询招生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20~2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