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招生公告 | 圣华紫竹学院(原华二紫竹学院)2023年秋季招生校园开放日(4月29日)

2023-03-27

关注

圣华紫竹学院(原华二紫竹学院)由紫竹国际教育园区举办,开设A Level、IBDP、AP三大主流国际高中课程体系,并拥有完备的国际课程授权资质。


紫竹国际教育园区是由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紫竹国家高新区共同出资建设的创新型国际教育园区,紧邻上海两所著名的985高校——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依托大学和紫竹国家高新区内的高科技企业,圣华紫竹学院的学生有机会参与各类科研和文化实践活动,并获得大学知名教授和园区知名企业家的推荐信,构建独特的QS百强大学的升学优势。


圣华紫竹学院由著名国际教育专家暨行业领军者、多家顶尖国际学校的创校校长毛克非博士领衔,致力于培养具有21世纪横贯能力、跨文化思维、全球化视野、独立人格魅力的世界公民。


以学生为中心,与学生共成长。办学至今,圣华紫竹学院已吸引了众多品学兼优的学子报考,并成功将一届又一届毕业生送入他们梦寐以求的世界名校。



跨越山海·逐梦紫竹

SHENGHUA ZIZHU



办/学/优/势


01 | 办学资质完备


圣华紫竹学院是IB世界学校的一员,DP课程获得了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授权号061320);A Level课程获得英国三大考试局授权,包括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AIE授权(授权号CN741)、牛津AQA本土及国际授权(授权号96046)和培生Edexcel授权(授权号94323);AP课程则获得Cognia认证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授权(授权号694738)。同时,学院获得美国非营利性教育考试研究机构ACT Inc.授权,正式成为ACT官方授权考点




02 | 师资力量雄厚


循循善诱为人师孜孜不倦修匠心。圣华紫竹学院拥有一支卓越的教学管理团队,师资力量在上海国际学校中首屈一指。在这支由超百名优秀教师组成的队伍中,硕士/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80%。学院外籍与海归学者比例高达80%三分之二的教师毕业于世界百强大学和中国985院校,并不乏英国G5院校和美国常青藤名校的佼佼者。所有教师专业基础扎实,对学生充满爱心,有良好的个性和品行,对教育事业饱含热情。




在总校长毛克非博士的引领和全体优秀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无论是在学术竞赛、全球统考、升学成果等学术方面,还是在校园文化营造、校园设施建设等方面,圣华紫竹学院都成绩斐然,向所有信任我们的学生和家长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03 | 升学成果卓越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以A Level升学数据为例,圣华紫竹学院2021-2022届每位毕业生至少收到一枚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院校录取通知书。从英国G5院校的录取表现看,2021年首届20名毕业生共斩获13枚G5 offer,2022年85名毕业生在收获49份英国G5 offer的同时,也实现了牛剑offer从0到1的新突破。2023年开春,更是一鸣惊人,一举将三枚牛津大学的(预)录取offer收入囊中,这其中还包括有“全球最难录取专业”之称的经济与管理专业。




连续多年取得升学佳绩,这与背后默默付出的每一位老师密不可分,尤其是一直以来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服务的升学指导办公室。圣华紫竹学院升学指导办公室拥有高素质的、专业的、经验丰富的生涯规划团队。生涯规划老师均毕业于英美顶尖高校,基于对海外教育体制的深入了解,提供专业的生涯规划指导;同时,精准了解每个家庭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针对选择不同课程和专业的学生,提供合理的海外升学解决方案。




升学指导办公室从学生入学开始,就全程协助学生的大学申请。除了及时向学生介绍国外大学招生信息及录取政策之外,升导办还负责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活动、标准化考试和选课的建议以及时间规划;同时,开设“升学大师课”、“升学工作坊”等系列升导特色讲座,协助学生了解并选择适合的大学和专业,按时递交申请。对于申请顶尖高校的学生,专家导师团队还将提供专业的笔试和面试协助,并在暑期开设培优夏令营,全方位助力学生提高学术理解,开拓学术视野,最终叩响梦校的大门。




04 | 校园生活丰富


升学成果逐年提升,校园生活更是精彩纷呈。在日常学术课程的基础上,圣华紫竹学院特设以社团活动为代表的素质拓展课程,在提升各方面质素的同时,也为将来的大学申请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当前,圣华紫竹学院共有学生社团77个,涵盖公益创新、语言文化、体育智能、艺术修养等4大类别。社团由学生自发申请、创立并运营,会获得社团老师1对1的指导和学校的资源支持,在塑造学生健全人格、提升学生人文素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育学生公益精神、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此外,圣华紫竹学院还举办了熊猫音乐节、迎新晚会、文化艺术节、感恩节义卖等多项独具特色的校级活动,为所有学子搭建了彰显自我、飞扬青春的舞台,也让他们不断从中收获创新、坚持与感恩的力量。




05 | 校园环境一流


三餐四季,温暖有趣;此间少年,未来可期。圣华紫竹学院为学生提供舒适、安全的学习及生活环境,除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外,还配备有齐全的运动、功能、生活、保障等设施,为在校师生提供最为全面和贴心的教学、生活服务。


学楼宇

A3教学楼

A5教学楼

A6教学楼

A9教学楼

A10教学楼

More

学设施

生物实验室

化学实验室

物理实验室

科创教室

艺术教室

音乐教室

机房

More

动设施

足球场

篮球场

排球场

乒乓球馆

舞蹈房

桌球馆

健身房

田径场

休憩草坪

More

能设施

紫竹书屋

小剧场

阅览室

电子阅览室1

电子阅览室2

阶梯教室1

阶梯教室2

多功能厅

露天剧院(音乐广场)

报告厅

More

活设施

一号餐厅(中式为主)

二号餐厅(西式为主)

三号餐厅(中西合璧)

咖啡厅

罗森便利店

B1、B2、B3、B4学生公寓楼

双人寝

四人寝

洗衣房

More

障设施

学生公寓人脸识别系统

入园人脸识别系统

警务室

客服中心

医务室

心脏骤停急救设备-AED1

心脏骤停急救设备-AED2

心脏骤停急救设备-AED3

More



招/生/录/取



芳菲四月,万物生长。圣华紫竹学院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期待与您相遇在美丽的校园之中。




01 | 时间地点


2023年04月29日(星期六)

13:00-16:00

 

圣华紫竹学院A10教学楼

(上海市闵行区谈家塘路155号)


注:在线报名提交后2个工作日内,将有招生办老师主动与您联系,并确认相关信息。


03 | 入学测试


笔  试

  英语(90分钟)

  数学(80分钟)


面  试

英语口语和综合素质面试

(10-15分钟)


注:考试费用为500元。





跨越山海,逐梦紫竹

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3年04月29日

圣华紫竹学院校园开放日

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圣华紫竹学院(原华二紫竹学院)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23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