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双龙”夏校,强势回归——记毅进卡迪夫公学夏校活动宣讲会

2023-04-12发布于江苏

关注





“双龙”夏校
强势回归

    毅进卡迪夫公学秉持着开门办学的精神理念,一直在帮助学生拓宽国际视野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终于,随着疫情的过去,沉寂三年的夏校活动,强势回归。



为了让新老同学对夏校活动有一个清晰地认识,4月6日,在平湖市毅进卡迪夫公学高级中学报告厅,举办了双龙夏校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以“双龙”命名,象征着我们的中国龙与英国威尔士的红龙,寓意我们的学生们能够在中国和英国威尔士卡迪夫的土地上,雄姿昂扬,振翅高飞。



活动开始,我校刘星秘书长与在座的同学和老师们问好,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他们是,毅进卡迪夫公学总校长兼卡迪夫上海校区校长及毅进教育集团学术运营委员会委员赵均宁,平湖市毅进卡迪夫公学高级中学校长贡和法,英国卡迪夫公学国际部总监Alun Rees,英国卡迪夫公学国际部主任Trish Harris,卡迪夫公学中国区发展主管范堃博。

会议第一项,贡校长带来了《做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时代领跑者》专题讲座,他指出,我们开门办学,要做学生潜能成长度最佳的一流体验教育,培养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者和领创者。培养时代的领跑者要做到道德领跑、视野领跑、学识领跑、能力领跑,离不开教育的国际化,理念的先进和视野的拓展,双龙夏校正是学生们打开国际视野的通道之一。


会议第二项,由范博士在现场连线英国卡迪夫总校的Alun及Trish作宣讲。他们从A-Level课程谈到“2+1”特色项目,又介绍了双龙夏校活动安排。其中“2+1”特色项目即“两年在国内”+“一年在英国卡迪夫”的办学特色。“双龙”夏校为本次宣讲会的重点内容,即英国卡迪夫公学夏令营活动。英方介绍到,夏校活动非常适合那些希望提高英语语言和学术技能、增强信心并体验最佳英国文化的年轻学生。学校将提供卓越的教育计划,让学生在良好的教育环境中获得成效显著且有趣的学习体验。

本次活动为期21天,将由专业的老师带队,从中国到英国全程陪同,与英方无缝对接,确保学生的衣食住行皆有保障。在课程上,可根据学生要求,提供不同的A-Level科目体验。课程设计寓教于乐,能够让学生获得在英国学习A-Level课程的真实体验,为今后获得优异的成绩及升学做准备。
此外,夏校活动会提供一系列受欢迎的文化活动。这些活动安排在下午和周末,为学生提供了了解和探索威尔士和英国其他地区的机会。包括:参观当地地标,如卡迪夫城堡、国家体育场、国家博物馆、威尔士美食工作坊,以及前往牛津、巴斯和伦敦等城市的游学活动。    在活动的最后,刘秘书长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宣布了,英方代表团将在4月19日来访平湖校区的好消息,现场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送去了欢迎和祝福,期待进一步与国际友人交流的机会。


我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着力打造为学生发展的国际交流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相信,本次强势回归的双龙夏校,将与你一起“燃烧”整个夏季。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卡迪夫公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卡迪夫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