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领科上海/光华剑桥今年录取数据到底如何?!这篇文章带你一睹为快!

2023-04-21发布于浙江

关注


引言:


四月下旬已至,沪杭国际学校纷纷放出2023届毕业生的录取数据~领科、光剑作为上海头部国际学校一直备受瞩目。那么今年他们的录取数据怎么样呢?相信大家都很好奇!


今天小鹿老师就帮大家整理出来啦,让同学家长们一睹为快!记得点赞收藏多多转发呦~


关注“沪杭择校帮”,掌握最新国高动态,择校不迷茫~


领科上海与光华剑桥录取数据

人工统计 如有出入 以官网为准


领科上海

截止至目前,领科教育上海校区官网目前统计到2023届272位毕业生共收获offer 1003份。

Offer总数:1003份

人均约3.7份


光华剑桥

截止至目前,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官网目前统计到2023届323位毕业生共收获offer 1486份。

Offer总数:1486份

人均约4.6份


英国方向


·领科上海


领科上海共收获689份英国方向offer ,G5 offer 共193份,其中包括牛津7份、剑桥9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12份等,G5 offer占英国方向总offer数的28.01%。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人工统计 如有出入 以官网为准


·光华剑桥


光华剑桥共收获966份英国方向offer ,G5 offer共262份,其中包括牛津10份、剑桥6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18份等,G5 offer占英国方向总offer数的27.12%。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人工统计 如有出入 以官网为准


美国方向


·领科上海


领科上海共收获97份美国方向offer。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人工统计 如有出入 以官网为准


·光华剑桥


光华剑桥共收获78份美国方向offer。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人工统计 如有出入 以官网为准


其他地区


·领科上海


领科上海共收获217份其他地区(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荷兰)方向offer 。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人工统计 如有出入 以官网为准


·光华剑桥


光华剑桥共收获442份其他地区(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日本)方向offer 。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人工统计 如有出入 以官网为准


领科上海与光华剑桥介绍


领科上海


2003年领科教育集团创始人梁洵安和英国剑桥考试委员会合作,成立了全国最早引进IGCSE和A-Level课程的教育机构:领科教育集团。2005年领科与上海师大合作创办了“上海师范大学剑桥国际中心”,后该中心更名为领科教育上海校区。领科教育上海校区位于松江区涞亭南路559号,现拥有在校生近1000名,及150多名中外员工。



创建时间:2003年

课程体系:A-Level、IBDP

学费:190000元/学年

是否住宿:

学校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涞亭南路559号


·师资力量


目前,领科教育上海校区拥有130多名教职员工。其中,教师是来自于全球19个国家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他们带着从各自国家积累的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卓越的教学方法,结合中国学生的特征,为领科的学生提供一流的教学服务。教师平均教龄在10年以上,在领科教育教学的时间平均在4年以上,师资队伍稳定,教学水平优秀,身体力行成为学生们的表率。


2023年秋招安排

考试时间:5月7日、6月24日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科学、面试


·往期考情




光华剑桥


光华剑桥成立于2011年4月,隶属于光华教育集团,是一所专业从事A-Level和IGCSE国际课程教学和考试的教育机构。历经十余年办学,光华剑桥坚持“做最好的自己”的教育理念,秉持“纯粹”“精致”“大气”“谦和”的校园文化。从成立之初的88名学生、11位教师,到现在的近200名教职员工、千余名优秀学子、办学设施完善、升学成果亮眼,不断追求卓越的光剑人,仍在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去实现属于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创建时间:2001年

课程体系:A-Level

学费:190000元/学年

是否住宿: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周公路2788号


·师资力量


光华剑桥拥有近200名教职员工,不乏毕业于牛津、清华、北大、复日、交大、港大等顶尖院校的卓越教师。拥有众多外籍教师,中外教比7:3,师生比1:6,且外籍教师资质拥有剑桥大学CELTA资格证书、TESOL资格证书等。所有骨干员工,都是上海最早一批从事A-Level国际课程教学的国际教育行业优秀人才,海内外名校毕业,拥有多年从教经验。


2023年秋招安排

考试时间:5月20日(线下)、6月24日(线上)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笔试


·往期考情



对于领科/光剑或其他沪杭国际学校录取数据感兴趣或还有疑问的同学家长们,欢迎添加『张老师』微信,一对一老师咨询,了解更多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1万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9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