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UEC新生家长会:家校携手共同教育

03-18 09:09发布于上海

关注

   

新生家长会

UEC于3月8日下午在报告厅举办了新生本学期的第一次家长会旨在促进家长们对孩子在校情况的了解与关注,家校携手共同开启一段共融共赢的助力成长之旅。

校长发言


01

家长会上执行校长Jessie女士进行发言:Jessie说明了在学生经历过三周的校园生活之后,学校、学生和家长在磨合的过程当中不断加深了解,分享了UEC的教育理念,介绍了UEC对学生升学、学术方面的指导和规划,以令人信服的数据让家长放心UEC是有经验也有实力将学生送进QS前50的世界名校。

升导老师发言


02

升导老师Sybil介绍了目前世界名校优势学科的申请条件和要求,强调要考虑孩子的兴趣和优势相结合去选择自己的专业。同时也介绍了UEC往届学子的入学情况,让家长对UEC更加放心。

数学组老师发言


03

数学组Hans老师针对“如何把不同的学习基础的学生带入新赛道”进行了分享,介绍了新赛道的学生要面临的挑战都有哪些,以及如何家校共同努力下如何帮助学生转入国际赛道。

班主任代表发言


04

教导中心李老师,也是毕业班的班主任,介绍了家校共建的具体情况,UEC每个班都设有班主任和辅导员,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的同时也能够让家长及时了解学生的情况。老师还介绍了我们的教学要求,每张卷子都有自己的分数目标,要求细化在每一份卷子上是对学生成绩的负责。



报告厅会议结束后,各班家长进行了小型的班级会议,更有针对性地去了解学生在本班的情况。


UEC倡导小班化教学、个性化教学。除了班级家长会,本学期我们还会举行一对一家长会,结合学生个体情况进行反馈,实现精准的家校共育目标。

家长是学校教育的参与者和助力者,在孩子教育这条路上,老师和家长携手同行,共同助力孩子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相信在UEC家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同学们会以更加明确的目标面对未来,乘风破浪,筑梦远航,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同托举起孩子的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