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早鸟优惠倒计时!预约4月20日校园开放日,锁定最大力度入学优惠!

04-16 08:25发布于上海

关注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新生早鸟优惠季

剩余15天倒计时!!


春季早鸟优惠

2024年4月30日之前,

缴纳2024-25学年的完整一学年学费

可享受学费部分10%的优惠。

(即总共23800元)


 抓住早鸟优惠,你将收获



• 学年最大力度的学费减免;

• 获取来自艺术老师的创作建议,确认学习方向;

• 第一批优先选课机会;

• 参与首批新生家长会,提前规划高中学习生活。

4月20日的校园开放日,为早鸟优惠前的最后一次访校与入学考试机会。


校园开放日 上午9:30开始

我们将带您参观独具特色的艺术校园,每间功能齐全的艺术教室,并通过招生讲座详细介绍耀华古北的课程特色、师资力量、毕业生去向、招生情况和录取政策等信息,欢迎扫码左下方二维码预约参与。


秋季入学考试 下午1:30开始

考试由英语笔试、数学笔试和英语面试三部分构成。欲确认参加考试的同学,可扫描右下方二维码登记报名并支付考试费,招生部老师会在收到信息后与您联系。



University Offers

录取成绩再创新高 

截止目前,上海耀华古北校区的2024届毕业生奖学金总金额已累计高达$1,223,400美元(超880万元人民币),最高个人奖学金金额$108,000美元(超78万元人民币)


世界排名第二:伦敦艺术大学 5枚录取

世界排名第三:帕森斯设计学院 4枚录取 

全美排名第四:普瑞特艺术学院 3枚录取 

全美排名第五:芝加哥艺术学院 3枚录取


以及众多全球顶级艺术设计类院校录取: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加州艺术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等。



New Students Scholarship

新生入学奖学金 

为鼓励成绩优秀、才华横溢的艺术生坚持艺术梦,与我们一同探索艺术世界的绚丽多彩。耀华古北特别设立新生奖学金计划,最多可连续三年享受,与早鸟奖学金同享,欢迎准新生们积极申请。


艺术学术双升奖学金

共计可获30000元


学术/艺术设计单项奖学金

共计可获15000元


整体杰出学术奖学金

共计可获30000元



Art & Design Programme

耀华古北

艺术设计特色课程 


配置丰富、门类多样的艺术设计特色专业课,帮助学生掌握艺术创作的核心技法,充分探索艺术领域中的各种分支。学生可根据个人喜好或大学申请专业的偏好,更具方向性地掌握不同的艺术能力。


配合非艺术领域科目的认识,通过跨学科融合方式,将艺术与科学灵活结合,帮助学生更多元化地探索和认知世界的边界,洞彻身边的世间万象,从艺术以外的领域中获取灵感,并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批判性思维、表达力等综合能力。

视觉传达 


Graphic

Communication


✦匹配大学专业:平面设计、广告学、视觉传达、策展设计、交互设计等

纯艺术 

Fine Art


✦匹配大学专业:纯艺术、插画/版画/油画、雕塑/陶艺、艺术教育、艺术管理、艺术理论与批判等

时尚设计与纺织 


Fashion Design

and Textile


✦匹配大学专业:服装设计、配饰设计、面料工艺、时尚管理、时尚造型、奢侈品管理等

影像与数字媒体 

Digital Media & Design


✦匹配大学专业:摄影/时尚摄影、电影制作、纪录片/实验影像、动画、游戏设计

建筑与设计工艺 


Design

and Technology


✦匹配大学专业:产品/工业设计、建筑/景观设计、室内/家具设计、舞台/舞美设计、机械工程学等

音乐 

Music


✦匹配大学专业:音乐表演、音乐制作/管理等


作品集

与职业升学辅导 

Portfolio and CUGO


打通日常学习与作品集准备之间的孤立关系。从高一年级就开始积累Sketchbook和艺术项目,利用大量时间打磨作品集内容,呈现完整的创作过程与思路。


拒绝模板化、定向式的辅导。耀华古北的作品集及升学辅导课程更注重学生个性化的发展,不同专业方向的艺术老师共同给予学生意见,鼓励多种媒介的艺术作品呈现。


丰富海外院校资源保障。课内提供大学招生官进校宣讲、大学招生官一对一作品集预审、模拟面试、实习机会等,培养学生主观能动性,协助家庭作出明智的升学决策,应对申请季挑战。


耀中耀华机构内部的强大姊妹学校关系网。将我们隶属于各所学校的不同背景和经验的升学顾问们联结起来,达成实时信息共享,使我们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升学指导顾问团队之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耀华古北校区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3.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