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美学校祝贺NYIT纽约理工大学成为美国独立大学联盟AITU成员!

2019-12-10

关注


祝贺NYIT纽约理工大学成为美国独立大学联盟AITU成员!

 北美学校为NYIT学校

优秀生源选拔基地

NYIT纽约理工大学简介

NYIT纽约理工大学

(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NYIT),成立于1910年,作为美国一流大学,NYIT成立于1955年,经美国纽约州教育局批准成立一所注重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及学生就业的非盈利性私立大学。

纽约有两个校区:曼哈顿和长岛,并在加拿大温哥华、巴林、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都设有分校,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全球化大学。

2019年NYIT纽约理工大学成为美国独立大学联盟AITU成员!

北美学校受邀参加典礼

纽约理工大学特约上海北美学校校长Jennifer ,学术总监DeanOwen  先生 教学主管Omar先生参加“纽约理工大学成为美国独立理工大学联盟AITU成员新闻发布会杰出校友答谢会暨纽约理工大学中国办公室典礼仪式”。

仪式上Jennifer校长与纽约大学管理学院执行副院长刘博士办公室主任谢静女士等进行亲切交谈,并为学生成长和发展进行深切的交流。

仪式现场


北美学校与NYIT前序交流活动


11月2日纽约理工大学中国区招生官来校和同学们分享NYIT招生细则及流程,并对报考同学现场面试。

NYIT招生官表示:上海北美学校的课程来自美国公立高中课程体系,课程体系设置丰富,运用先进的FGS 教学技术加上走班制授课模式,学生的整体水平很高,大部分学术能力完全可以满足纽约理工大学的录取要求,将来希望有更多的北美学子来到纽约理工大学深造。


纽约理工大学

招生官




  纽约理工本科生申请要求


标准直录:

①托福79或雅思6.0 

工程学院 GPA3.0 或9-12年级平均分75  SAT1100(阅读+数学) 

管理学院 GPA3.0 或9-12年级平均分75                 

传媒学院 GPA3.0 或9-12年级平均分75

设计学院 室内设计 SAT1100(阅读+数学)

计算机图形、平面设计 需作品集

跨学科研究(本科不分方向申请) GPA3.0 或9-12 年级平均分75 免SAT        


平行直录:

②托福41-78或者雅思5.0-5.5,语言和学术课程同时读。

有条件录取:

③托福41以下或者雅思5.0以下,先读语言再读学术课程。

学制及学费:

  

上海北美学校简介!

欢迎来到上海北美学校(美高+AP、Alevel、澳洲课程,三大课程各具特色又相互联系,满足所有国际生的需求)。能够把世界上先进的优质公立教育课程系统传播给学生,我们感到非常欣慰。我们的教研团队成员来自全世界最前沿的教育课程体系研发专家和资深专业教师。我们体系化、适龄化的教学培养方案,旨在培养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学习方法、开启天资的兴趣和应对挑战的激情。我们带来的这一切都是关于开启学生的天资和潜质、不断的评估优化、迭代更新的培养方案。我们专注于方案的实施,孜孜以求,追求超越,超高名校升学率就是我们最有力的说明。我们所拥有的卓越的体系化教研系统是我们达成这些目的的支撑手段。在这儿,我们将推动学生主动学习,激发兴趣,培养爱好,并在感知自己的基础上努力超越自己。我们的学校因你的加入而更精彩!


    


上海北美国际学校


招生报名地址:

上海北美国际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老沪闵路2060号

咨询电话:400-900-8516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北美K12教育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北美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