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北美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历

2021-03-29

关注

上海北美学校校历安排

请各位同学及家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具体时间如有变动以学校通知为准。


上海北美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的国际化学校。作为美国克林顿戴尔学校和英国500年历史名校斯坦福德学校的直属中国分校美国高中课程、A-level课程,澳洲精英课程及加拿大OSSD课程同时获得英国培生爱德思考试局和AQA考试局认证授权学校。学校“一基多轨三特色”课程体系,为学生量身定制学业规划,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有16年办学经验,培养超过2000名毕业生进入世界名校。

学校位于上海闵行区,是一所拥有独立校园和绿地公园体育场的寄宿制学校,位置优越位于闵行徐汇交界,虹梅高架,外环高架,中环近在咫尺,贯穿上海南北的地铁15号线景西路出口(2号口)不足百米。

PS:上海北美学校2021年招生报名咨询、参加入学测试及校园开放日。


4月18日

星期日

下午13:30-16:30

5月23日

星期日

下午13:30-16:30

校园开放日,等你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北美K12教育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北美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上海北美学校A-Level课程中心(原进华A-Level)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