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帕丁顿ACC社会实践之爱的传递

2021-04-16

关注

.

社会实践温暖你我

     社会上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是被上帝亲吻过的折翼的天使,他们需要特殊的教育和特殊的关爱。帕丁顿ACC的学子们昨天中午用自己的行动给一群身边的特殊孩子带去了我们特别的关怀。

     这场活动源自于11年级的中文考试和12年级学生的英文考试。考试形式是撰写调查报告。研究主题—"特殊教育“。学生们为了更好更深切的了解身边的特殊教育状况,请老师们帮助联系了惠敏学校,并且得到了学校的支持。

      

.

社会实践温暖你我

     在活动之前,同学们亲手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详细的分了小组,设计了适合特殊学校孩子们的游戏,并且准备了采访惠敏学校老师们的问题。12:30,我们准时出发到达目的地,见到了这些可爱的天使们,他们的天真和善良深深打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

     ACC的学生们在自己的学校个个都是大孩子,让老师们天天操心,可当他们来到惠敏学校的时候,他们似乎经历时光隧道瞬间长大成为了”小老师“,他们组织孩子们做”动物蹲和投球游戏“,“听声辨识小动物游戏”,“击鼓传花”等小游戏,他们用耐心和爱心让这些小天使们的脸上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暖暖一个小时,暖暖深情流淌,和可爱的小天使们挥手告别,居然有孩子对着我们说:“哥哥,姐姐,我会想你们的!”这些温暖的话让我们差点儿落泪。




帕丁顿ACC全体师生呼吁大家,关注特殊教育,关注特殊儿童。










     把我的笑容带到你的脸上,用我们的真心换你们的开心。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我们意义非凡,我们每一个人的人生都因为这件小事而更加丰满生动。






大道至简,教育无声。我们不求学生能上哈剑,只求把孩子们培养成心地善良,拥有生动有趣灵魂的人。------ACC主任郭老师

2021届秋季班招生已启动!

想加入ACC的你,记得咨询老师哦!


攥稿:,Merry

编辑:Merry

审核:Ann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ACCFengxian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4.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