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一举斩获8所顶尖艺术院校offer和百万奖学金,她靠什么获得名校青睐?

2021-04-30

关注

优秀毕业生访谈

U.C.International School

上海北美学校

融中西文化 —育世界英才

汪泓伶 (Linda)

今天采访的主人公是北美学校12年级毕业生--汪泓伶同学(Linda)。她来自于浙江温州,是一个很有艺术才华的学生,有很强的艺术感受力和想象力。她的爱好很多,喜欢绘画、缝纫、拍摄和剪辑作品。她勤奋刻苦、勇于实践,毕业季来临时,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收获满满,一口气拿下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纽约时装学院、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麻省艺术学院、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和格拉斯哥艺术学院等8所世界名校offer!”不仅如此,8所院校中有3所为Linda提供了总计15.60万美元,约101万人民币的高额奖学金!

录取院校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Glasgow School of Art

★艺术设计类大学世界第8


普瑞特艺术学院

Pratt Institute

★艺术设计专业世界第10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四年奖学金:USD40,000

★该学院的多媒体/视觉艺术排名世界第12

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

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

四年奖学金:USD72,000

★艺术设计专业世界第22

纽约时装学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服装设计专业和时尚管理专业世界第25

麻省艺术学院

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Art



★美国艺术学院排名第32名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四年奖学金:USD44,000

★艺术设计专业世界第47


伯明翰城市大学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珠宝设计世界排名第51


对于一开始就想要申请艺术院校的学生来说,作品集是所有材料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其次就是平时的学科成绩、语言成绩以及课外活动等。为了打造一部好的作品集,从主题,到草图绘制,到排版等等,Linda反复修改了不知道多少遍,有时候为了达到满意的程度,一个图像会画数十个版本,最终才能选出一个满意的作品。


虽然Linda同学目前的申请季已经尘埃落定,在大家都羡慕她可以放松的时候,她并没有松懈。在她身上,我感受到了那句话:不怕别人优秀,就怕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Linda也很努力,即便是在考出标化成绩后,她仍然认认真真对待每一道错题,分析错误原因,订正和举一反三。


Linda同学的采访语录~

Wendy老师:你是什么时候对艺术产生兴趣的呢?

Linda:很小的时候我就开始学画画,那时候并不懂得什么是艺术,只是单纯的喜欢画和做手工,还经常把自己的手工当作生日礼物送给朋友和家人。我对和“创造”相关的活动都很感兴趣,例如绘画,缝纫等,这些兴趣一直延续到现在。


Wendy老师:那你是如何锁定专业的?

Linda:其实一开始选专业的时候,我只是将目光锁定艺术类,但是从自身兴趣考虑和细分后,我认为珠宝设计专业更适合我, 所以我选择了这个专业。


Wendy老师:目前收到这么多offer,你有没有决定好去哪家院校呢?

Linda:已经决定了。我个人认为美国的艺术资源丰富,艺术学院更是拥有顶级的老师与专业的教育指导,所以最终我选择了前往美国CCA艺术学院就读,我的决定也得到了父母的支持。


Wendy老师:平时学业繁忙,你是如何平衡文化课与专业课之间的时间分配?

Linda:我周一到周五的时间,全部用来学习学科的知识,大量的做题和练习。每周六和周日的两个半天用来做作品集,因为我认为作品集需要非常的专注,才能进入状态,否则效率会很低。


Wendy老师:你对未来的自己有什么期望吗?

Linda:未来到底是从事哪一个专业领域,何去何从,我并不确定。但是我会一步一个脚印,丰富自己的阅历,同时希望未来在创作方面有更深的造诣。


Wendy老师:对学弟学妹有什么建议吗?

Linda:人生的路很长,但是有了目标就要尽早的规划。课堂的时间非常宝贵,复习预习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读国际学校,一定是越早越好,因为环境是学好语言的重要基础,对于学校的课外活动也要积极参加,思维视角的培养是伴随一生的财富。千万不要说我已经尽力了,往往再坚持一下就可以突破极限,人的潜力非常大。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学长,希望学弟学妹们加油,都可以考进心仪的大学。




”没有热情,就不可能创作出任何真正的艺术作品。





在上海北美学校

我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灯塔

一路和努力相伴

拥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

看到了梦想中的风景

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

至 少

已经对得起那个曾经努力过的自己

希望同学们都能提早制定目标

那么下一个offer达人就是你~~~




上海北美学校

上海北美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的国际化学校。作为美国克林顿戴尔学校和英国500年历史名校斯坦福德学校的直属中国分校美国高中课程、A-level课程,澳洲精英课程及加拿大OSSD课程,同时获得英国培生爱德思考试局和AQA考试局认证授权学校。学校“一基多轨三特色”课程体系,为学生量身定制学业规划,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有16年办学经验,培养超过2000名毕业生进入世界名校。

目前,我校学生100%成功留学,90%学生被美国TOP100名大学录取,90%进入英国排名30大学,其中每年28%学生进入英国G5名校,45%进入美国排名50名校。

学校位于上海闵行区,是一所拥有独立校园和绿地公园体育场的寄宿制学校,位置优越位于闵行徐汇交界,虹梅高架,外环高架,中环近在咫尺,贯穿上海南北的地铁15号线景西路出口(2号口)不足百米。


PS:上海北美学校2021年招生报名咨询、参加入学测试及校园开放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北美K12教育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北美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上海北美学校A-Level课程中心(原进华A-Level)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