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燎原高中国际课程班2023春季招生开放日

2022-11-16

关注

2023年春季招生已全面启动,燎原高中国际课程班11月最后一场开放日将于11月27日举行,如何更好地为孩子择校,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国际化教育?来燎原与教育大咖共话国际化教育,规划孩子未来!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LYBS)始创于 1992年,是一所经国际文凭组织认证的IB一贯制学校,为 6-18岁小、初、高学生提供立足中国情怀、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品质教育。

上海市燎原双语高级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可寄宿、开设国际课程的民办学校。高中国际课程班开设加拿大OSSD课程、美国高中课程、IB DP课程、A-Levels课程、AP选修课,是上海少数提供AP Capstone文凭课程的学校。

燎原与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CIC)、美国百年名校伍德斯托克学校合作多年,拥有牛津AQA考试局认证、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爱丁堡公爵国际奖认证、小托福考试授权考点等战略合作,是上海市资质最全的国际高中之一。

自开办以来燎原毕业生的加拿大去向尤其出色,2012年至2022年累计录取加拿大前十大学offer 636份,包括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滑铁卢大学、韦仕敦大学等世界名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燎原双语学校国际融合部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1-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