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择校库 | 上实剑桥国际高中部

2022-12-29发布于浙江

关注


上实剑桥国际高中部


A-Level  AP




上实剑桥国际高中部是上海成立最早的国际高中之一,从2008年开始即为中国适龄青少年提供 IGCSE、A-Level、SAT/AP等国际通用高中课程的教育,使中国学生有能力与机会进入世界范围内的一流大学学习。


上实剑桥国际高中部目前设浦东、杨浦两个自有土地校区,历届高中毕业生主要留学目的地为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瑞士、日本、荷兰等国家及地区。迄今为止,已培养了十三届上千位优秀高中毕业生进入到海外上百所著名高校本科学习。



上实剑桥国际高中部按照英美高中学制,共设四个年级G1、G2、A1、A2(由低到高)。

学校采用自主招生、公开招考、择优录取制度,申请入读的学生须参加由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通过测评后方可入学。



· IGCSE & A-Level · 



· SAT I&II · 



· AP · 



注:以上个别科目可能按不同学年教学计划增减。


上实剑桥拥有一支卓越的中外教职工队伍和优秀的科研创新管理团队,目前国际高中部共设4个年级,有140多位各科专业教师。其中,大部分外教都来源于英语母语国家,如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其余绝大部分的老师,也都是海外留学、海外教书、海外工作回来的,他们不仅英语非常好,专业知识也非常过硬,可以给同学很多的帮助。在上实剑桥的师资团队中,90%以上的老师都是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包括博士、博士后,好几位教微积分的老师都是博士后。上实剑桥的师生比目前是大约1:6,和公办学校普遍1:20的师生比相较,是比较高配备。


2022届毕业生们共收到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1461份。


其中,英国大学录取通知书1124份,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录取通知书获154份,包括剑桥大学5份,牛津大学3份,帝国理工学院31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6份,伦敦大学学院109份。历史悠久的英国六所”红砖”大学录取通知书获410份,英国罗素集团大学联盟(24所,含G5和红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获983份。


美国大学录取通知42份,加拿大院校录取通知98份,澳大利亚大学录取通知100份,中国香港地区大学录取58份,荷兰大学录取33份,新西兰大学录取通知1份,瑞士大学录取通知2份,日本大学录取通知1份,爱尔兰大学录取通知1份及韩国大学录取通知1份,且多位同学获得了所录取大学的新生奖学金!


考试日期:

2022年11月26日(周六)下午 13:00 

上实剑桥浦东校区(唐陆公路3892号)  

2022年12月24日(周六)下午 13:00 

上实剑桥杨浦校区(延吉东路99号)


(学生报名后,学校将根据报名时间先后及人数控制安排考试批次,不同批次考试整体难度相同)


招生对象:

浦东校区:

G1年级: 学制3.5年

杨浦校区:

G1年级: 学制3.5年


考试科目:

数学、英语

数学笔试

1、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

2、考试题型:选择题、填空题、解答题

3、数学卷有中文、英文两种,学生可根据目前学习课程情况选择一种

英语笔试

1、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

2、考试题型:选择题、填空题、阅读、写作、翻译等


英语面试

1、面试时间7-8分钟,满分40分

2、考查范围:与中学生个人兴趣爱好、学习、生活相关的话题。并考察考生的行为举止及文明礼仪


试成绩公布后,学校将通知成绩达标的考生进行第二轮面试(线上/线下)


说明:

1、录取的新生将于2023年2月开学。报考国际高中部学生的户籍、学籍不受限制,按入学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2、希望在2023年9月秋季学期入学的学生请暂勿报名,申请秋季入学的学生可于春节后待学校官网的秋季招生计划公示后再报名。

3、国外大学申请相对国内大学申请需提前一年,相应的国际高考时间也提前一年,请家长和考生在报名时予以注意。

4、第一批考试通过并录取的同学可以自由选择浦东或浦西校区,后续批次录取的同学需视各校区剩余学位名额而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实剑桥国际高中部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