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择校库 |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

2022-12-30发布于浙江

关注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


A-Level IBDP AP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由紫竹国际教育园区联合上海重点高中四大名校的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共同举办,开设IGCSE、A-Level、IBDP、美高和AP等主流国际高中课程。学院是IB世界学校的一员,IBDP课程获得了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授权号061320);IGCSE和A-Level课程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AIE授权 (授权号CN741)、牛津AQA英国本土及国际授权(授权号CN96046)、培生Edexcel授权(授权号94323);美高和AP课程则与美国加州名校费尔蒙特高中合作。



学校开设A-Level、IBDP、AP等主流国际高中课程,同时还开设了数十门选修课程,学生可以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学习能力和职业发展进行充分选择。探究式学习、分层走班制的教学模式充分体现了“ 以学生为中心 ”的教学理念。


· A-Level · 


· IBDP · 


· AP · 


华二紫竹学院拥有一支卓越的教学管理团队,师资力量在上海国际学校中首屈一指。在这支由超百名优秀教师组成的队伍中,硕士/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达80%。学院外籍与海归学者比例高达80%,三分之二的教师毕业于世界百强大学和中国985院校,并不乏英国G5院校和美国常青藤名校的佼佼者。所有教师专业基础扎实,对学生充满爱心,有良好的个性和品行,对教育事业饱含热情。


2022届85位毕业生们共计收到世界优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含预录取)394份!其中,240份录取来自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院校,每位A-Level学部的毕业生都收到了至少一枚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院校录取通知书!


本届毕业生共收获49份英国G5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和46份U.S. News全美最佳综合大学排名前60院校的录取通知书。47%的A-Level学部毕业生获得了英国G5院校的录取,53%的美高AP学部毕业生收获了U.S. News全美最佳综合大学排名前60院校的录取。


经过不懈努力,本届所有申请艺术类院校的毕业生都取得了圆满的结果!英国、美国和法国的多所世界顶尖艺术类院校均向他们伸出橄榄枝,这其中包括伦敦艺术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加州艺术学院和高布兰动画学院等。



考试日期:

2022年10月30日

2022年11月26日

2022年12月24日


考试科目:

英语、数学


面试

英语口语和综合素质面试(10-15分钟)


注:考试费用为500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