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高学校成为TOEFL Primary&Junior授权考点

2020-12-21

关注

了进一步与国际教育接轨,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的平台和机会,也为部分学子出国留学做更好的准备,美高学校未雨绸缪,率先申请并授权成为了TOEFL Primary和TOEFL Junior考试官方授权考点。

此次授权不仅意味着美高双语学校的教育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也标志着美高的英语教育水准获得权威考试机构高度认可。此后,美高也会继续与ETS中国围绕托福家族全系系列测试开展更多、更深度的学术合作。

△上海美高学校授权书

关于托福青少年考试

托福青少考试(The 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作为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家族中的重要成员,是托福考试向低年龄段学生的延伸,托福青少测试针对母语非英语国家和地区中小学生设计,包含TOEFL Primary考试和TOEFL Junior考试。

其中,TOEFL Primary考试针对5-12岁学生,主要用于衡量学生在课堂上的英语沟通能力和发展情况,并向家长提供有关其能力的反馈;帮助教师指导教学目标,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明确学生的优势与不足等。

而TOEFL Junior考试针对11-17岁学生(中国大陆地区)。主要用于衡量学生在校园学术生活和日常社会生活中的英语语言水平,包含对阅读理解、听力理解、语言形式和含义以及口语能力的考察,可以反映学生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下的英语应用能力,为教师和家长提供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和能力的参考信息,指导学生发挥出全部潜能。

日后,美高学子不用走出国门就可以在校内报名考试,广大有着美国、加拿大等地区留学梦的学生不必东奔西走,在家即可拿到留学的“敲门砖”,并享受到最专业的培训和最权威的考试。小托福考试有助于制定清晰的学习目标,避免盲目冒进。与全球的适龄学子比较英语水平。

与此同时,美高学校也将继续为青少年学生客观、准确地测量英语沟通能力,帮助他们确定自身优势和不足,树立学习英语的自信。为社会培养国际化人才,承担社会责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苏州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年

上海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