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艰难守“沪”,上海惠灵顿学校一封公开信为何网上热传?

2022-04-19

关注

根据上海卫健委最新消息,上海本轮疫情已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超30万例。在沪学校已全面停止线下教学,民办学校正在遭遇严峻挑战。

4月15日,一封来自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发给家长的信函在社交媒体流传开来,引起教育界人士、媒体人和多地家长的关注。这封公开信讲述了学校在艰难时刻的一系列措施,传递出包容、理解、守望相助。

对此,不少家长质疑,外籍师资力量的缺席是否会直接导致教学质量下降,国际学校是否名存实亡?

惠灵顿方面似乎也预料到了家长们的疑虑,在告知书中表示“将退学申请的期限延期到5月15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7-3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