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新增一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上海临港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筹)

2023-06-21

关注

6月13日,上海临港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筹)过渡校舍落成仪式隆重举行。学校预期将于2023年秋季正式开学,首年招收2至8岁儿童,日后将实行十五年一贯制教育。

与所有耀中学校一样,上海临港耀中立志培养具有全球视野、能同情共感、立志追求更美好世界、具有服务精神的领导者。

据悉,2022年,为配合临港新城高新产业的快速发展,落实优质教育资源辐射新城区的发展要求,耀中耀华荣幸受邀开办区域内的第一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上海临港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筹)。

耀中耀华教育网络行政总裁兼校监陈保琼博士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临港耀中是临港新片区首所国际学校,其落成树立了耀中耀华历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耀中耀华为临港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待临港耀中永久校舍最终建成,耀中耀华将在临港新片区提供耀中、耀华双品牌全学段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耀中国际幼稚园(将军澳)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224356港币/年

重庆耀中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30万/年

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3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