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荟同幼儿园 Sports Day!快乐有多少种模样?

2021-12-03

关注


在荟同,运动每天都在自然而然地发生着。在每天的“阳光活动”时间里,孩子们在院子里嬉戏玩耍,他们的欢声笑语总会溢满整个校园。


幼儿园的老师们为孩子们设计了多元的活动项目,鼓励他们积极地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更重要地是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而一年一度的 Sports Day 则是荟同幼儿园孩子们最为期待的活动之一。 


▲ 荟同幼儿园 Sports Day 精彩记录


—▼—



运动会开幕!



11月30日上午,孩子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运动会。


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充满活力的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准备。



▲ 和老师一起舒展身体吧


在极具节奏感的音乐声中,幼儿园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老师们为小朋友们设计了十一个极具趣味性的游戏,鼓励孩子们投入其中,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欢乐


欢乐是孩子们本次运动会的主旋律。在音乐垫子、沙滩排球、全力奔向弹弹球、红绿灯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我们捕捉到孩子们灿烂笑容。


ELC

SPORTS DAY

▲ 孩子们沉浸在各类趣味十足的活动中


专注


运动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自我成长的旅程。


在活动中,孩子们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在游戏锻炼专注力和耐力。


红绿灯       

▲ 勺子运球接力

▲ 轮胎滚起来


合作


在老师们设计的一个个团体活动中,孩子们也进一步与朋友们沟通,在游戏中感受彼此的信任和支持。


▲ 运球接力


▲ 沙滩排球


▲ 降落伞


挑战


游戏也为孩子们提供了挑战自我的机会。


在一项项挑战中,我们发现孩子们小小的身躯里,都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 袋鼠跳跳


这是一场需要攀爬跑跳的奇妙冒险。小朋友们要穿越重重“障碍”,才能赢得挑战!


▲ 穿越障碍,看我们大显身手!


在运动中,孩子们感受到快乐、悲伤、激动、专注、自信…….而这些种种不一样的感受,也让他们蜕变成为“更完整”的自己。




体育精神



在游戏的过程中难免会有输赢,但运动中所传递的体育精神比输赢更为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荟同幼儿园的老师们在运动会前便已和孩子们进行了探讨——


如果碰到身边的小朋友不小心摔倒,

我们要给予支持和帮忙!

如果在比赛中输掉了我们也不用气馁

享受乐趣才最重要的!

即便没有取得获胜也没关系,

我们依然可以为胜利的一方加油喝彩!


我们也看到了孩子们在运动场上,为同伴们加油鼓劲的模样。



是的,教育潜藏在我们与孩子们共度的每一个瞬间,在不知不觉中早已悄然发生。




学院竞赛



学院制是荟同的重要文化,学院拔河比赛也成为了本场运动会的亮点环节。


在班级拔河比赛后,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穿着各自学院服的分成了泰山熊猫银杏珠江四个队伍,为自己的学院荣誉而战。



在来自同一学院的小伙伴们的呐喊助阵中,孩子们感到热血沸腾,获得了更大的力量,学院精神也在一点一滴中建立起来。




珍贵瞬间



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胜利的喜悦。


▲ 我们胜利啦


我们也看到了小朋友们失败时的泪水。


而来自同伴们的安慰和拥抱,正是孩子们间最温暖的一次挫折教育。


▲ 失败了别哭泣,还有我们在


老师们为每位孩子都郑重地佩戴上了运动会奖牌。


当小朋友们拿到自己的奖牌时,都按耐不住自己内心激动的心情,和身边小伙伴一同分享这份喜悦。



一幕幕欢乐、泪水、感动交织的瞬间,也串连成本次运动会最珍贵的画面。



在运动会结束后,孩子们都依依不舍,感觉意犹未尽,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回顾了本次运动会的意义。


孩子们还一起投票选出心目中最喜爱的游戏,并运用数学知识进行票数统计。其中,拔河比赛位居榜首!


▲ 各班小朋友们为自己喜欢的活动投票


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关于体育的较量。于荟同幼儿园而言,它更是一次让孩子们学习遵守规则,培养体育精神、团队意识、意志力和集体荣誉感的绝佳机会。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热爱体育,培养孩子终身运动的习惯,也是荟同运动会的意义所在。



左右滑动查看




宝贝们,你们每一个快乐的笑容,都是我们最喜欢的模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荟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深圳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0-28.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