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培侨学校将新开幼儿园,港宝有书读了!

2022-04-22

关注

在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的网站上,有着一份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幼儿园的公示文件。

这也就意味着,深圳培侨将开设幼儿园,成为深圳唯一幼儿园至高中的港式课程一贯制学校!

那么,新开设的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幼儿园在哪呢?

根据公示文件的附件,可以看到幼儿园还是在现在深圳培侨的地址上,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致远北路与留仙大道交汇处。

据悉,这将是一所涵盖3-6岁儿童的幼儿园,但具体开设的课程、学费及班级人数情况,都还需等待需要学校公布。按照深圳学校的建设速度,有望在明年秋季开学!

可以预测的是,应该是先面向“港宝”家庭开办,再逐步转向内地家庭。

培侨在深圳的迅猛发展,无疑是港式学校的一个缩影。

因为疫情影响,家长们不得不为孩子寻找其他升学路径。为了帮助跨境港宝家庭在内地也能接受优质的国际化教育,深圳政府也一直在积极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深圳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明确表示:

全面实施深港澳教育互助计划,支持港澳办学团体到深设立港澳子弟学校、特殊教育学校,积极引入境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开展高水平中外、内地与港澳合作办学。

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作为全国第一所深港教育融合示范性学校,因为其特殊性备受家长关注,学位一直十分紧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培侨书院深圳龙华信义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1.1万~13.6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