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培侨幼儿园招生细节曝光!学费一年11.6万,可直升小学!报名已开始…

2022-05-25

关注


大家好,我是选校君。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消息:培侨终于要在深圳开幼儿园啦!

相信不少关注培侨的家长都已经听说了,因为早在4月15日,龙华政府就发布了香港深圳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幼儿园筹设的公示。


公示期结束之后,香港深圳培侨信义幼儿园终于正式“开张”了。

5月21日,香港深圳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幼儿园发布了首场线上简介会,相信大部分家长还没看过直播,那么选校君今天就来给大家回顾一下简介会上都说了哪些重要内容。


 师资状况


香港深圳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幼儿园的师资非常给力,几乎都是从香港招聘过来的老师。英文双语老师还要求雅思分数达到7.5分以上,并且需要精通普通话,可见培侨幼儿园的师资有多令人信服了。

而作为培侨幼儿园的校长叶淑娟女士,更有强大背书,西澳洲大学教育硕士毕业、还曾任香港各大名校重职。

除此之外,叶淑娟女士还有个最大的王牌:香港培侨书院国际幼稚园幼儿园创校校长。

有如此雄厚的师资背景,难怪培侨幼儿园未开先火了。



 课程及教学


香港深圳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幼儿园采用的是双班主任制度(三教一保,即:一位中文班主任,一位英文班主任,一位外籍班主任,一位保育员。)

在教学理念上,培侨幼儿园一直秉持“多元智能”的理念培育孩子多面的天赋和能力。

课程的设计,培侨幼儿园更是本着教育者的初心,除了根据孩子们的心理发展和生理发展特点来为专门设计课程之外,还尽力配合本地的学习环境来为孩子们日后幼升小做准备


香港深圳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幼儿园课程中英文比例为4:6

英文课程主要采用美国加州政府的学前教育课程(California preschool curriculum ),辅以Magic  Phonics校本主题活动课程,英文阅读使用Scholastic阅读系列,尤其强调重视孩子的阅读培养。

中文课程则主要采用现代及朗文出版社教材,繁体版和简体版



此外,培侨幼儿园极其注重孩子的爱国教育,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开设了相应的爱国教育和品德教育。



 硬件设施

培侨幼儿园的上课地点其实就在培侨中小学的校园内,园内所有设施均按照省一级的标准建设,预计7月份完工。


同时,培侨还为幼儿园和小学部增加了许多互动,实现设施资源共享。



 班次及招生

香港深圳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幼儿园目前开设有两个班次,四个年级。

一个是香港繁体班,按照香港入学年龄招生,主要面向将来想要升读香港课程和DSE及英国GCE A-Level、英国IFY预科、美国SAT及TOEFL等其他国际课程的孩子。

一个是内地简体班,按照内地升学年龄招生,面向的孩子群体也比较广,几乎没有限制,将来孩子可以选择香港DSE,也可以选择其他国际课程,同时还能保留高考资格。


  • 招生情况


2022年秋季招生:
每个班次只招1个班,4个年级共8个班,共212个学位。


  • 入读条件


孩子必须在2016年9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家长可以参考下面的表格,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年级备考。



学费及入学


  • 学费参考


11.6万/年,按学期收取,58000元/学期,包括:书本费、教材教具费、校服费、书包费、膳食费,午休的床上用品费等。


  • 面试流程


①拍摄3-5分钟的面试视频,校方会提供内容指引,家长只要按照内容拍摄即可。

②邀请家长和孩子到学校体验活动(约1小时),老师从活动中考察家长与孩子的互动。

③面谈,主要考察家长的教育理念是否与学校一致。

注意事项


申请学校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3日 提交申请意向表


面试安排:将于2022年6月底至7月初举行面试,已报名的家长将会收到考生编号 ,可于2022年6月17日(周五)下午6时进行面试安排查询。


  • 入学流程


申请人可到报名系统填妥有关资料,并递交以下文件:
①孩子的彩色近照 (1寸半x2寸)
②孩子的身份证明附件
③孩子的期末成绩表(没有则不用准备)
④孩子的成长记录文件,例如推荐信、课外活动证明或奖项整数等



培侨幼儿园是否值得选择?


培侨中小学报名的火爆程度来说,培侨幼儿园的生源应该也不会差。

学校简介会的资料来看,学校的资质也有非常强大的背书,家长可以放心。

另外培侨幼儿园作为一贯制民办学校是可以直升的,首年直升的比例就占了80%,哪怕没能顺利直升,也肯定会在申请小学时更有优势。

无论是幼小中高,培侨的学费算是非常低的了,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能力范围内能给孩子最好的选择了。

选校君有话说



今年是培侨幼儿园首年招生,单从首年80%直升培侨小学部这一点,就吸引了不少意向培侨的低龄家庭。


而校方也表示,后续或根据情况扩招,但直升率、学费等预计是没有第一年那么“优惠”,因此,想要报读的要趁早哦!


接下来6月5日,是培侨中小学港籍班入学面试6月底或7月初,培侨幼儿园也将安排入学面试培侨的面试对最终录取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各位家长和同学要抓紧时间准备了,幼儿园入学面试过程比较复杂,在准备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私聊选校君寻求帮助哦


热门活动



01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5月26日(周四)晚直播间,国际教育网linda老师对话一位真正的世界学者:Mr. Aaron Butler


Mr. Aaron Butler 生于英国,长于加拿大,接受过纯正美国教育,在韩国、西班牙、沙特阿拉伯、中国等有17年工作经验,资深教育工作者带您领略不同国家的国际教育特色

02


5月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城市绿洲offer大丰收


家长必修课!


看她们是如何带领孩子们一路向前斩获城市绿洲offer?

03

 名校校长面对面:对话柏朗思观澜湖执行校长


 在牛津、帝国理工学习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中国家庭和西方家庭,家长对孩子的教育又有哪些差异呢?

 如何规划孩子的国际化教育,才能少走弯路?


 5月31日(周二)晚直播间特邀嘉宾 Charles Wall 校长,与大家一同探讨如何培养被顶级名校青睐的孩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培侨书院深圳龙华信义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1.1万~13.6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