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秉承初心,共促成长 | IBOBI SUPER SCHOOL家校1V1面谈

2023-03-01发布于广东

关注


一直以来,IBOBI SUPER SCHOOL十分重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每个学期结束,学校将为每个孩子出具一份不同领域的发展测评和专业系统的EYFS评估报告,全面考虑孩子每一刻的进步、兴趣与发展,作为制定未来长期计划的依据。


近期,我们举办了上学期一期一会的家校1V1面谈,让家长更加全面立体的了解孩子在校的成长时光。



遵循“独一无二的儿童”这一原则,IBOBI SUPER SCHOOL使用OAP循环圈以追踪孩子学习发展情况。

我们以人工智能工具和教学管理系统为辅助,建立基于每个孩子个体特点的可视化专属成长档案。不仅让孩子的成长发展有迹可循,也让培养目标变得可追踪、可实现化。



在面谈过程中,家长可以先自行翻阅孩子的成长档案。这里记录了孩子在整个早期成长发展过程中的经历,“讲述”着关于孩子的故事——他们的学习、他们的朋友、他们愉快的经历以及他们完成的活动。



在做进一步交流时,老师们重点以EYFS Progress Summary为家长讲解,其中包含了孩子的有效学习特征,EYFS的七大领域的各项发展,待提升领域,下学期发展计划,以及家庭方面需要为孩子提供的支持等。



老师们会为家长分享在学习、生活、活动中观察并注意到孩子们有趣的细节故事,有助于家长了解和支持到孩子的个人健康和发展。例如,孩子的观察能力很强,能悉心留意生活中微小的细节;或者社交能力很好,常常语出惊人,同时能照顾到其他小朋友的情绪等。



老师们将孩子上学期的涂鸦或创作的艺术品,整理出来给到家长,家长通过这些作品来了解孩子的内心和想象,思考孩子的学习内容和方式以及如何更好地进一步给予支持。


每一本厚厚的成长档案,都是老师们用心守护孩子、全心投入教育的最好证明。我们不忘初心,继续护航孩子的成长之路,助力他们的未来熠熠生辉。






IBOBI SUPER SCHOOL

2023年学位开放申请

- 校区地址 -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路654号KINNO万象星球二层

(万象天地西300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IBOBI SUPER SCHOO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IBOBI SUPER SCHOOL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5-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